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14:15:4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心 情 】─ 念 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儘管時間單向前進 該模糊消失的影子 並沒有淡去

我只是用極大的心力 去閃躲 去逃避 甚至去壓抑

心海深處的那麼鮮明又清晰的你的樣子

我以為我做的很好 總在熟悉的地點 類似的狀態下

所有關於你的回憶 又無預警的反撲上心頭 久久不能散去

我也只能無奈的 慢慢的 耗盡氣力的讓這些回憶再長眠於心底

於是 漸漸的 我可以面對自己了

雖然 我還是不懂我到底做了什麼

時至今日 也都無意義了

但是 慢慢的 我無法面對朋友

因為 我不知該用怎樣的心情

所以 我退回了一個人的生活

我相信 假以時日我會找到平衡點

找到我要的那個點

每當我一個人時 不經意還是會想起你

謝謝你 在我生命的旅程中 留下了美好的足跡

我想 我還在學習 放了自己

直到我不再念你~~

台長: 少幫主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