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05:25:4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rt time結束了

我有什麼事要做的?!
今天跟甄甄聊天
她問我有什麼煩惱嗎?!
我說當然有
像是我不想當胖子
我希望我可以爽快的花我的錢
目前就這2個

然後就開始大談甄甄的減肥過程
她說他變瘦子之後
她不想再變胖子
她真的很認真

我說我就是瘦不下來
我沒有那個毅力
我只會不斷變胖不斷變胖

她說他也是受到刺激才開始減肥的
我說那我要受到什麼刺激?!
因為我覺得我只會越來越胖

甄甄說只是時機還沒有到

我很感謝他站再我這一邊
因為很多人都瞧不起我
都說我一輩子都是胖子
瘦不下來之類的

那我會很灰心
那我很懦弱

那我該怎麼辦?!
那我想過餐餐都吃很飽的生活
我想吃我喜歡吃的東西

然後老天爺不給我一個吃不胖的身體
那那些吃不胖的人
老天又給了他們很漂亮的臉蛋
還給了他們很富裕的環境

我在怨天尤人。

我真的希望自己生一場大病
然後躺在床上半年
就這樣瘦下來
就算氣色很難看也沒關係
我可以化妝
就算當個短暫的瘦子也無所謂


不知道還有什麼事情困擾著我
今天洗澡我好像又失心瘋了

洗完回過神後
我的皮膚很疼
我似乎洗的太用力了
輕為憂鬱症困擾著我

我覺得我20歲的夏天到目前為止過的不快樂
人為什麼要過的這麼苦
這樣的人生算什麼
幹你娘 頭痛的快爆炸了


希望你眷顧我
引導我

奉 主 耶穌 的民求
阿門。

台長: win。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