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01:14: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全其美是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為了考試拼命練習
考上學校也是我的計畫之一
我想我考上學校
爸爸也不會反對我回台灣
那我就可以做part time
媽媽也不會對我去紐約有什麼怨言
他們不會說我只知道玩,其他的事都不關心
我不想他們說我這個那個
我也不想讓他們覺得我"分心"了
我已經做好我的本分

所以我很認真的練習
花更多的時間練習

通常事情都不會那麼如人願

water...!
我這幾天都沒有好好跟他聊天
他感冒了
他需要我的關心
我把事情處理的很糟糕
因為我心理想著
"他應該體諒我,我練習的很辛苦。"
"他應該要跟我說些鼓勵的話。"
....。
後來我想了想
自私的人在這裡→我自己
"我應該把剩下來的時間陪他說說話。"
"我應該做點什麼讓他不覺得我一練習就把他忘了。"
哈,我沒有
我說了
我把事情處理的很糟
我覺得一切都很煩
有理由我就發脾氣
一切看不順眼
兩個人態度都很激動
就會越來越糟
沒有人先低頭


兩全其美?!
都是屁。

老天,一定要眷顧我,pls!

台長: win。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