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5 14:37:1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花運》‧《桃花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記得去年的某一天是誰幫我用一些出生年月日的基本資料算過, 說我年中命犯不少桃花. 我自己本身就對算命啊這些有的沒的抱持保守的態度, 多半聽聽罷了, 從不會真正去信它或照某某人說某某事, 而去改變一些我既有的原則, 這件事也不例外! "好吧~ 犯桃花就犯桃花, 有些人想要都沒有咧!" 我自己告訴自己... 有"桃花運"再怎麼樣也好過有"同性戀緣"吧?! (從高二起就曾被誤會有雙性戀 Or 同性戀傾向的我, 終於能擺脫這個魔咒了嗎? Yes!!) 我告訴你, 實則不然... 儘管到了加拿大還是試過被可愛的美妹們質疑我是不是 "Straight"... 天啊! 我管你是我愛漂亮也好, 動作舉止過分"斯文"也好, 我臉上發燙印堂發黑寫著我是Gay都好, 我鳥你那麼多~ 反正我有桃花護身, 一切都不同了吧?! But I Never Really Thought About That If It's Real 桃花~"運"~... Anyways...

話說昨晚打完球回家, 接近子夜一點, 累當然就累爆了, 但我萬萬沒想到還有更多事要把我僅存的氣力都消耗殆盡... 見著ICQ有幾個朋友留下的訊息, 就心不在焉地回了回, 正巧一個在我教會裡面的認識很久的女孩子還在線上, 就抓了我說要跟我談談一些重要的事. OK~ 我鬆了鬆十指, 知道又得打幾篇英文作文了... 哈哈! 但真沒想到真的搞得我手足無措... 這個朋友認識也有三四年了, 今年他終於高中畢業如願進入音樂學院, 由於學校所在地她不得不近四個月才能回多倫多一次... 她先是說這段時間很想我什麼之類的, 然後突然劈頭就問我對她有沒有感覺, 有什麼感覺等等... 我當然不想太多,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我說她是我很好的朋友, 因為跟她哥也熟, 對她就像是我的乾妹一樣... 沒想到她可以更加直接, 猛然問我說如果我們倆在一起做男女朋友呢? 挖靠! 這真是晴天霹靂兼老漢推車... 猶如隊完我一支白蘭地再推我入裝滿啤酒的浴缸讓我泡澡一般... 真是當場呆掉掛在那裡... 我必須承認我不是一個可以很直接拒絕某個人某件事的人... 所以只好盡量兜圈, 婉轉地告訴她我真的把她當小妹一樣(更何況家裡人都互相認識, 我今天要昧著良心說喜歡妳跟妳在一起, 那我即使什麼都沒做過, 我也負責負定了好嗎?), 但她依然不死心繼續問(其實我是再裝傻, 早在兩三年前我就覺得怪怪的了, 知道遲早有一天 She'll Do Some Or Say Some... 只是一直以來我少去教會, 有去的一段時間又跟裡面一個樣子條件都不錯的女孩子在一起過, 但我真沒想到她會等到今時今日...), 說為什麼我對她沒感覺之類的... 逼不得已我只好把一些成文不成文, 似是而又非的原因理由一股腦 Send 過去, 像是我說我曾經告訴我自己絕對不會找一個女朋友有抽煙, 一個抽煙的女人別說做女朋友, 更別提將來做老婆了... 怎知她卻天真地問, 是不是因為她抽煙所以我不要她, 唉~ 可能是她小學一年級就來國外的原因, 簡直跟CBC沒兩樣, 思考邏輯也向國外小孩, 看對眼了就在一起, 不會考慮太多, 不合就分囉~ 這對我們在台灣長大的大多數人來講可能稍嫌天真單純, 這種速食戀愛觀我就是真的無法茍同... 我真的不知怎麼解釋說... 當然抽煙我不能接受, 但我喜不喜歡一個人並不是一見事就能決定的, 如果就這麼一個條件, 拜託, 我還怕孤獨終老嗎? 小孩都有八個了我現在... 所以與其跟她解釋說當然不是, 因為她的樣子不是太... (再怎麼膚淺的要求我都想過必要時可能會說, 但實在說不出口...) 所以我不喜歡她等等的; 我決定就編一個理由說我有喜歡的人啦, 我還是愛某某個前任女友之類的我都不知是三小的藉口, 好不容易讓她沒再問了, 只不過下線前她說再找時間跟我聊這件事... Sigh~ 可能我又得潛水一陣子了...

提這件事只不過是一些生活上的插曲, 我想讓我在台灣的死黨們知道關於我的一些瑣事, 並不是要告訴其他人我是多麼多麼受歡迎, 因為實際上我不是! 更不是在炫耀有誰誰誰跟我告白啥的... 其實每一個人都會犯桃花, 只是多半的情況下都是...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你不喜歡的人卻偏偏喜歡你... 對吧? 所以用這個角度去想想, 這件事就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了... 因為這就像撇大條, 人人都有經驗, 人人都試過都得做, 但倒是衍生出一個真理, 一個人若能夠遇上喜歡的人也喜歡你, 將會是莫大的幸運, 若能跟彼此真正相愛的人結合度過今生今世, 將會是令人羨慕又忌妒, 求也求不來的上天恩賜眷顧... 所以, 珍惜你所擁有的, 尤其當他/她是妳/你夢寐以求的... 多麼希望我也能有朝一日成為那幸福的一群... So To Everyone, 如果一個人何其幸運能遇上自己一生所愛, 千萬不要輕言放棄... 因為這不是每個人終其一生都能有機會遇到一次的, 共勉之!!

台長: 。奇。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