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5 11:44:2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快虛脫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三天沒上站寫點什麼了, 皆因我實在快累爆了... 2號早上有個老友從西岸回來, 問了我可不可以去接他, I Said OK, 為了怕起不來 (他老兄媽的什麼不坐, 早中晚三班飛機偏偏要坐早上5:00多到的... 但看在跟他情如兄弟的糞上, 俺是一定去接的!~註1~), 所以我卯起來整夜不睡, 直到天亮才瞇了一個鐘... 怎知他班機 Delay 又兼摳他不到... 於是我便捐精賣血般用力地等到終於找到他老兄, 他說歹勢讓我等太久, 所以自己坐 Taxi... 還好我還沒出門說, 不然就大老遠跑去機場買杯咖啡再回來了, 又沒有比較好喝說! 只不過熬夜熬了一晚好像有點白爛... 接著一整天都沒得睡了, 得跟家人到處去... 更慘的事情是, 不到24個小時後, 也就是3號一早, 我妹又是坐同一時間同一班機回 Vancouver... 我的 Tina (天啊!)... 扣除掉半睡半醒看NBA的時間, 又是睡不到5小時; 不過爽的是, 雖然累得要死又趕得要命, 卻因為多倫多到溫哥華的國內線爆滿, 我妹劃到的位置被一個豬生狗養沒家教的屄毛硬霸去, 所以空中美妹讓我妹去坐頭等艙... 最後就是今早, 趕到學校排課表, 果然是開學前夕, 學校裡人多到爆肛, 就連空氣都似乎因此而變得稀薄... 心理因素吧! 但總之, 要忙的事總算告一段落, 終於可以坐下來幫自己的板灌灌水了...

*註1: 請注意標點!!
正確: 看在跟他"情如兄弟".的糞上...
錯誤: 看在跟他"情如兄弟的糞".上...
我跟他絕對不是 ~情如兄弟的糞~ !!!

*註2: 關於照片...
不論申請什麼免費個人網頁或做什麼個人網站, 總是會貼些自己的照片啊什麼的, 既然是例行公事, 那就貼吧... 不過這才發現, 我幾乎都是用這張照片來貼在網頁或 Send 給死黨或網友... 看似是時候要 Scan 一些新一點的近照了, 畢竟這一張也熊熊有超過兩年歷史了, Was Taken During The Apple Fest @ Brighton, Sept. 1999...

台長: 。奇。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