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8 09:58:1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州的遐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怎麼會去加州啊,錢太多唷?」
「你管我,我喜歡運動不行唷!!」每次當朋友問我原因,我的回答一如往常的不耐煩
可是事情並不是這樣

百分之30是因為虛榮心作祟
百分之30是因為安全感的缺乏
百分之30是因為過度的寂寞
剩下可憐的百分之10,才是我喜歡運動

所以我每個月必須付出一點代價,來填滿我的生活 空洞的

有一次無意間在更衣室裡聽到以下的對話

「你一個禮拜來幾次?」老外操著流利的國語問到
「平均大概六次吧!!」瘦小的台北人頗感自豪的回答
「那真不錯,我一個禮拜只來兩次。」
「六次?」難道他不知道立法院已經通過84工時,公務員週週休的法案嗎?
真想建議他乾脆到健身房上班好了

看著形形色色的人在這出沒、消失著,川流不息

利用著自己最原始的誘惑,吸引相互間的目光
「我留下的是汗水嗎?」
「不是的!」
「是對我們彼此之間的渴望」
在嗅覺傷口血腥味的同時,猛然驚醒,回到令我目眩神迷的忠孝東路

「今天星期幾?」聽著Madison Avenue

我知道我一定少了什麼...

台長: wilso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