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2 09:16:0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你,所以我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妳,所以我寂寞

想買車的念頭,越來越強烈,大概是寂寞太久了吧?
總覺得好像一半是為你買的,因為你也寂寞,可是你不說

堅強的令我鼻酸

也許是基隆廟口
也許是台中清水
只要妳願意,墾丁也可以啊?
但也可能哪裡都不去,我只想跟妳在一起

所以,現在逢人就問
「欸,你知不知道標緻206啊?」
「標緻206有多貴?」

買車變成我唯一的期待

就好像小時候,在每個禮拜六的中午放學後,總會迫不及待的衝回家,看霹靂遊俠
老哥和夥計,似乎變成我童年僅有的記憶
現在,一樣期待的心理,卻多了一份落寞

吳若權:「和你廝守的片刻,我寧願遺棄整個世界。 與你分離的時候,我重新擁有整個世界。」
我在失去你的同時,早已放棄了整個世界。還是我從來就未曾擁有過你呢?

就讓我把僅有的愛情,留在南京東路的 IS COFFEE
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得不分離,至少我還可以回到 IS COFFEE,用一杯咖啡的溫度,來溫暖我對你的記憶


台長: wilso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