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8 22:48:26|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你們有否看那篇文章,更不知你們的反應到底如何,是一句「哦」,一包「好好」,無感覺還是如何,但我第一個反應是一大滴眼淚湧了出來

我在想我身在恩典之中,差點忘了世上還有很多人在水深火熱中,每星期數算恩典,每星期在教會中讚美神何等偉大,但我仍會為一點點的小事情而會不開心半天,每天在慶幸自己的生活還算不錯,卻忘掉身邊很多還有有「需要」的人,他們生活有些還比自己過得更不錯,但內裡的空虛卻連我這個遲鈍的人也能感覺得到,或許我對他們的「需要」負擔不大,總不會想走進別人生命中,但我想一句由衷的關心,問候,背後的代禱總是我需要去作吧,但實情卻令自己羞愧

看著這篇文章,感動之處,眼淚滴下之處不是那小女孩有多慘,不是那小小的金錢帶來大影響而讚嘆,卻是因為在文章開首之處,很大的教會,光鮮的會眾快快樂樂的回教會,但若不是牧師走過時的一個關心,那小女孩到死也不會感受到耶穌的愛,不論我們怎樣把「神愛世人」,行「大使命」掛在口邊,若沒有那個「好撒瑪利亞人」的心腸,我們只是那個故事中走過的祭師及文士

或許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或許我是個想多於作的人
但我不想我是個只在追趕生活的人

互勉之

零五夏

台長: Wilson 信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