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20:28:18|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釗.巫婆看過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釗.巫婆看過來...

在6天(不包括今天)...
我們就要出去了...
我實在有一點擔心...
對於這一趟旅行...
雖然我們班有五個人要去...
但是總覺得只有你們兩個、我和漆夏有動起來的感覺...
另一個人...
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再加上公演的事...
對於他更有一種不諒解的感覺...
希望我們到了我們的目的地之後...
你們可以多多照顧我哦...
現在就已經有一種超級興奮又害怕的心情...
期待又被受傷害...
矛盾的心情讓我不知所措呀...
只好藉由上網寫文章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小釗.巫婆...
如果有看到我的文章的話...
不要吝嗇在我的留言版留言給我哦...
跟我一起分享你的心情囉...


真的很不知所措的Monique

台長: Monique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