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21:56:21| 人氣1,1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tchell Lichtenste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tchell Lichtenstein...

你一定在猜想他是誰...
有看過喜宴的人一定知道他是誰...
他就在是喜宴中飾演偉同的同志愛人--「Simon」...
我想大家應該都對他不熟悉吧...
畢竟他在台灣並不紅呀...

其實我也不認識他...
要不是龍哥給我們這個電影欣賞的報告...
我也不會知道Mitchell的...

喜宴是我們這一次的報告內容...
它是一部非常特別的片子...
我一個人在兩天內重覆看了這片子三次...
第一眼就被Mitchell水汪汪的眼睛給吸引住了...
他真的很帥...

我在Google找了一些他的資料...
也發現有關於他的東西實在是少之又少...
幾乎都是在喜宴的網站中看到他的名字的...
哎...
我對於他的了解只有...
他是美國人...
在New York出生...
西元1956年1月1日生...
值得慶幸的是...
他跟我一樣都是魔羯座...
這點實在是令我心慰...
哈哈...

今年他已經有48歲的高齡了...
不知道他結婚了沒...
(Mitchell~~)
(有沒有聽到我在呼喚你 Did you hear me?)
(如果你沒有結婚 If you were not married.)
(我願意當你的女朋友哦 I would like to be your girlfriend.)
好想看看他本人是怎麼一個樣子的人...
有在文章中看到說他現在已經發福了一圈了...
但...
我要說...
Mitchell就算你發福了一圈...
我還是一樣的欣賞你...
啦啦~~

我想當Mitchell的老婆或是女朋友啦...
不過要先確定一點...
他的性向應該是OK的吧...
哈哈...


Monique

台長: Monique
人氣(1,1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denise
2012-02-13 15:0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