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5 23:03:42| 人氣124|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纖吃纖盈7天 SO兩公斤計畫~Day 1

自從退伍之後一直覺得自己還在轉大人食量很大絲毫沒有銳減的跡象,而等到自己驚覺好像轉大人轉過頭了!而且身材也慢慢變型,尤其是肚子的變化更是讓我覺得如果我是活在古代應該是個很有度量的宰相吧!

其實減肥的方法我也不曾間斷過,最常用的減肥方式不外乎少吃、運動等,但是畢竟是凡人總是會有惰性也會受不了美食的誘惑,而且像我這種勤儉持家的個性,通常都是選擇吃到飽的餐廳,不然就是家人吃不完的我都要打包回家再吃第二輪,所以我要瘦我想應該很難吧!前幾天同事突然拿了一組"纖吃纖盈"讓我試吃看看,她說這是7天組合系列我們做人不要太貪心一下想要瘦太多而且這樣也不健康,我心想如果能瘦個1~2公斤也是瘦所以就試吃看看吧。
第一天的體重是86kg早上還沒吃早餐前先吃三錠"纖吃纖盈馬甲雙效錠"(因為我要專攻我的肚子所以選擇吃馬甲雙效錠,如果想要瘦下半身則可選擇緊俏雙效錠),晚餐前也要再吃三錠再吃晚餐,睡前再搭配一包"纖吃纖盈美姬膠原蛋白"這將是前三天要吃的套餐,之後要吃的又不一樣囉!

台長: willychan604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