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7 19:40:46|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25】在翊立設計 Willy Studio實習的日子-Carr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衝衝衝~~七夕賀卡可望在這禮拜弄好((期望啦...))
現在漸漸的知道Willy想要的感覺和東西是什麼,也很高興大家給我充分的時間和幫助,讓我檢視自己的問題、做修正

小時候曾夢想成為很多人,作家、漫畫家、室內設計師、平面設計工作者...等等
但長大後就會發現,原來夢很好做、卻很難實現
現實中有太多的障礙會阻擋你前進,人阿、事阿、物阿...但再多的問題,其實都比不上自己
好比前幾天我一直在配色上鬼打牆,怎麼配都怪,心情都快瀕臨爆炸邊緣...
經過大家給的建議後,我再多次嘗試做出不同的配色,終於...當大家說「這個不錯」時,心中終於放出一記煙火,我笑了。

雖然我很愛在臉書上抒發情緒、很容易人來瘋,但我知道如果光是抱怨卻不願意積極的改變自己,一切都是沒有用的((好比說了很久的減肥...))
所以,明天也要繼續加油,靈感之神,幫助我吧!!!



台長: wil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