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4 18:29:48|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16】在翊立設計 Willy Studio實習的日子-Carr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樣子,周二早晨是整理書櫃的時間!
今天又清出一大疊不知道可不可以丟的東西,唉呀...又要麻煩Willy"割捨"他的寶貝們,真抱歉~
不過這都是為了讓大家擁有一個整齊乾淨的辦公室,同時也把堆積已久的垃圾...喔不!是資料,整理乾淨啊!

今天下午公司來了一位大人物啊!!!
剛開始Willy說他是"撿紅點大師"時我還在想,嗯? 是誰啊? 而且叫"撿紅點大師"也太可愛了吧!難道是他很會玩撿紅點?

然而當我見到他、聽完Willy的介紹後,才發現原來我在去年設計大展上就看過了他的作品,還很喜歡!
而這號大人物,就是兩年內獲得3項 Red dot design award 獎的胡發祥先生~~((尖叫))
真的感到非常榮幸又興奮,畢竟除了系上的學長外,很難見到獲得Red dot大獎的設計師阿,而且還是三座!!!

胡設計師有明顯的香港人口音,人很親切又幽默,大家還常常被他逗笑,給人的印象非常好,是個完全沒架子的人((讚))
大家and我((特別是我XD~)),很感謝他今天能來與大家坐下來聊聊,並分享他自己在設計上的獨特觀點、給予大家在設計上的建議。
希望往後有機會他也能常來坐坐,我們熱烈歡迎~~((灑花

P.S 他講話時我忘記做筆記,有很多東西我想不起來啊!!! >口< ((哭








台長: wil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