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21:23:58|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凝望可以讓你暫時忘卻煩惱。
你說:凝望可以讓你對事情更加深思熟慮。
你說:凝望可以讓你回憶,讓你感受早已鬆手的快樂。

你有一雙暗如古甕的眼,卻在凝望時轉變為清澈如明鏡止水的雙眸,
有時會不經意發現,從那雙多變的瞳孔,會靜靜滑落些滴淚水,
儘管你總說那是雨。

在你時常倚靠的窗口往外看去,是街道綠樹與晴卻不藍的天空。
一整天,你喜歡在窗邊感受陽光徐徐照耀,彷彿在喚醒尚未覺醒的思考,
你用你的心回應晨光,希望他能讓你的每天不再多愁,
- 但顯然這只是徒勞無功。
你依舊多愁善感、依舊總是負面思考,或是緬懷逝去的從前。
此時你會說天下了雨,儘管他只是多雲 - 因為你的眼框又再一次的濕了。

朋友啊朋友,我能如此稱呼你嗎?
你總是與我這麼近,卻又感覺永遠摸不著關係、
你總是與我無聲對話,儘管是同一個口說出的。
我擁有與你相同的寂寞與等待著的心,等待誰來將他填滿。
看著你就如同看一面虛鏡,映照出我所逃避的黑暗層面,
那想法總是佔據心中大半,似乎不曾飛散過,
我懂你的感受,畢竟我們都是相同的。

心已經被染成墨色的,是誰來,讓夢甦醒。

台長: 小默__°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情抒發ˇ |
此分類下一篇:每個人都曾想過
此分類上一篇:知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