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01:37:14| 人氣886| 回應1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 ⓔⓝⓓ ☞ 【 分班 寒假 】        139的一起走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大家現在都在打這類的文章,我不打好像跟不上大家的腳步了=.=

呵呵,可能會有點感傷吧,這算是回憶這一學期嗎 ?!



☆★☆★☆★☆★☆★☆★☆★☆★☆★☆★☆★☆★☆★☆★☆★☆★☆★
★☆★☆★☆★☆★☆★☆★☆★☆★☆★☆★☆★☆★☆★☆★☆★☆★☆





剛開學的時候,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很沉默吧

安靜到好像班上沒有我這個人,放學也總是一個人走

會不會有人猜我是自閉症患者呢= =

別人跟我說話我也是笑笑的回應,頂多說個一兩句

大家也總是叫我要High一點、High一點,

現在我當然跟剛開學不一樣啦 XDD

我會不會是班上開學跟現在個性反差最大的人呢= =?

呵呵,

當然,學期末了,大家總會有話想對其他人說,

我也不例外囉, 我也有很多話想對每個人說

雖然不一定每個人都會來看,但還是要打啊

因為我們是團結的139一家啊 XDD

   



        ☆(庭咩不要說我抄襲妳的啦 >”< 哈哈哈)☆


☆★☆★☆★☆★☆★☆★☆★☆★☆★☆★☆★☆★☆★☆★☆★☆★☆★
★☆★☆★☆★☆★☆★☆★☆★☆★☆★☆★☆★☆★☆★☆★☆★☆★☆



   ∵ ∴ ∵ ∴☆ 139活力充沛女生們 ☆ ∵ ∴ ∵ ∴


☆李珮瑜:記得剛開學第一次換位置嗎?那時候我坐你旁邊,
     剛跟你相處的時候覺得你是個冷冷的人,反而還有點怕妳>”<
     但後來相處過後才覺得,你是個很大方又很關心人的同學XDD
     我記得當時我最感動的就是,我上課睡覺妳都會叫我起床
     那時候我真的好開心,呵呵
     ☆祝你跟青蛙幸福 =)


☆李佩穎:我現在好像跟你還不是很熟吼>”<呵呵
     我記得我們互動最多的一天,
     好像是上次跟倪、綠茶、晏禎他們一起去北車那天吧?
     剛開學我還會把妳叫錯,叫成老大呢 XDD 呵呵
     我現在都還記得~有一次我5點多看到你上線,密妳聊了幾句
     雖然聊不多,但是那次讓我感覺跟你比較熟了,真的很開心 =)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跟你混熟,但希望我們也有很好的回憶囉


☆翁翊庭:記得剛開學你們來找我玩真心話大冒險嗎,
     那應該算是我剛開學第一次熱起來了吧,那時候你跟奶油、橘子XD
     我還記得剛開學在操場,你給我的映像就是..
     一直笑笑的跟我說:『要嗨要嗨』,呵呵!!
     雖然我們現在都會互噹,大胖子、炒菜,游泳池、潛水..
     但是跟妳一起笑真的很好快樂 XDD 呵呵,以後也要常笑唷!
     ☆就算我們以後不同班,也還是希望跟你們可以有更多相處的時間
      可以常常去139的廚房,可以看到妳跟橘子奶油一起笑
      噹奶油之後可以聽到妳跟橘子的笑聲..真的好不捨
      雖然以後不能同班,但我還是會一直記得你,
      也希望妳都會記得有我這個朋友-小默 =)


☆李晏禎:自從我聽說你比我們大之後,心中就一直有疙瘩
     總覺得你會因為比較大,就把我們當小朋友之類的..
     那時候真的不太敢跟你說話>.< 呵呵
     但是自從那次去北車之後,還有”炒麵麵包”,
     我就感覺妳是個極富有親切力的大姐囉^__^
     你講話很好笑,而且聽說妳畫畫也很好,要繼續加油嘿!
     ☆也許我們這學期話不多,但希望以後能跟你變好,
      也希望妳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很會照顧人的晏禎大姊囉 =)


☆蔡梓熏:剛開學我對你印象似乎不太多,也感覺很少看到妳這個人-.-
     但還是感覺你是個”氣質型”美女啦,哈哈XDD
     在我心目中,妳現在依然是個”品學兼優的認真女孩”唷,呵呵
     只是多了一個稱號-煙燻,菸抽很兇喔=ˇ= (沒有啦!)
     還想要辦尾牙?哈哈,門都沒有的啦,有上次的巧克力就不錯了^_^
     ☆之前有送你一個吊到的小象布偶,希望你可以珍惜她,
      看到她就像看到小默一樣,可以一直鼓勵你 =)


☆魏筱玲:記得剛開學逛妳的網誌,看到的血腥圖,
     那次之後就有密妳,那好像是我們聊天最多的一次XDD
     認識不久後 ..也深刻感覺你是個很逗趣又愛套日文的小女孩
     呵呵,有時候也會在公車站遇到 XDD,雖然都打個招呼就走了..
     現在我自戀妳還會用怪異的眼神看我>”< 哈哈哈,很有趣耶ˊˇˋ
     ☆我是希望妳可以活潑一點囉~因為以你的個性
      妳活潑之後一定會是一個活寶,加油喔^__^


☆蘇芷玉:開頭第一句話當然就是『安靜的芷玉』啦! 哈哈 XDD
     從開學到現在妳給我的印象始終如一 = =,那就是【安靜】
     相信妳這個人是很好相處的~ 不要常常都呆在自己的座位啦 ^__^
     ☆有時候逗你笑,妳笑起來很可愛,要常笑耶 =)


☆周意庭:我想第一次跟妳有交集就是第二次換位置了吧! 自選的那次
     那時我坐你後面,我才在想:為什麼前面會做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
     但後來熟了之後覺得,妳說話真的很有殺傷力啊>”<
     哈哈,好啦,我承認是我先噹妳的ˊˇˋ,你其實是很體貼的
     圍巾我竟然還跟你買到一樣的,真是有夠巧,哈哈哈XDD
     ☆我是說真的,妳超適合強勢女主管型,趕快轉型吧!
      配合紅眼鏡跟高八度的聲音會很適合你的 =)


☆黃雅娟:記得剛開學上台介紹,妳說妳叫”笑笑”,
     那時我真的有想到... 蕭笑
     XDD,別生氣,只是乍聽下來.. 但是笑笑這個名字很適合妳呀
     因為妳常笑,又愛搞笑,呵呵 ^__^
     妳讓我最有印象的就是『不要吵了啦』,這聲音真是具有震撼力啊
     ☆網路感情成功的並不多,希望妳跟廷廷可以寫下一篇
      感人的、難得的愛情史囉 ^__^


☆李玉琪:記得剛開學你跟泡麵、米漿他們很好,常常一起聊天
     我還把你手機輸入”蒸饅頭”呢! 呵呵!
     現在妳則變成”汪嫂”還有我所謂的”妹子”囉 XDD
     你這個人真的很好相處,又很好噹XDD (不要打我>.<)
     要多跟大家混熟喔! 不要常常都待在自己位置上= =
     ☆以後還有很多相處的時間,你還是得稱我一聲”大姊”啊XDD


☆鄭宇琪:剛開學時我總是默默一個人,第一次跟大家一起相處
     應該就是放學操場那一次了吧,那時候你找我去跟大家一起聊天
     那次聊天之後我真的很開心,因為終於跟大家有初步接觸了!
     你也很照顧我,常常幫我買午餐,借我綠精靈的卡(打折超多)
     以前也常常上線跟我聊天,也常常發亞綸癡XDD
     也常常陪我去之前那家鹹酥雞買東西..去鬍鬚張吃10元滷肉飯
     有好多好多的曾經=ˇ= ,這些我都不會忘唷!
     ☆以後也會跟你同班到畢業,希望我們的友情都不會變唷^_^
      還有妳不要跟筱涵一起噹我,整個真是超殺的= =


☆蔡佩玲:自從開學到期中考,對妳真的是沒有什麼特別印象
     但是期中考你超強的啦!竟然考上第一名,從此也覺得
     你是個認真的女生囉=ˇ= , 而且你當衛生真的是超累的!
     不僅常常要整理,用的手髒髒的,每天還要等衛糾簽名
     而且你開始噹我之後我真的嚇到了= = ,一針見血啊!
     配上你那認真的表情,感覺像是發自內心的說這些話= =自尊受損..
     ☆哈哈,你是個很有本土味的女生,也很認真負責
      但是以後不高興要表現出來唷!都悶著不好的
      小默我這個朋友也會替妳分擔的^__^


☆洪筱涵:自從看到妳的大頭貼,我就一直在想”眼睛撐這麼大要死喔”
     但是跟你熟了之後才發現,你眼睛真的是超大的= =
     妳沒有撐,就是這麼大,哈哈!  而且你噹人也不嘴軟
     又是個火爆娘們,還跟梓熏聯合要求尾牙,門都沒有XDD
     ☆感覺我們是很合得來的朋友,希望以後我們也依舊如此
      也祝我可以想到更多噹妳的好話,哈哈XDD


☆陳柔含:正妹,我始終記得剛開學你拿相機偷拍我的時候
     操場拍、教室拍、去國父紀念館也拍= =
     後來我得知你是幫別人拍的,就輕鬆多了!
     雖然還是不知道是幫誰拍的啦= = 但是沒差啦!
     而且你說話都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很好玩啊XDD
     ☆還有很長的相處時間,以後我會多叫妳正妹
      但你可也要多叫我”帥哥小默”啊XDD


☆林芳茹:我真的是不知道因為哪一件事情我跟妳變好耶!
     跟你認識也是因為真心話大冒險吧?
     那變好就是去吃咖哩飯囉? 那兩天我們真得聊得好多=ˇ=
     還有妳不要再把我說的話到處說了啦,這樣我很難受耶>”<
     以後有人嗆你我也會挺你喲! 因為我們是”夫妻”啊! (你夫我妻)
     ☆妳的頭髮真的需要好好修護,好好保養囉^__^
      以後升學班也要相處愉快嘿! 七月半的.. 噢不,我是說 ~ 奶油!


☆顏婉婷: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有一次,生涯規劃課
     老師要我們去採訪班上的某些人,
     我給你寫得好像是”最愛笑的人”
     你那時候笑起來真的是真甜的,感覺很清純,
     但是現在我十足感覺到妳笑聲的豪放與大方啊 ..XDD
     我最喜歡在你面前噹人,妳的笑聲讓我超有成就感
     (尤其是噹奶油 .. 我好壞 XDD)
     ☆冠吸手機有一張妳的照片,那張我超愛,哈哈哈
      我好想把她放在相簿”經典”區啊 XDD


☆林雨萱:雖然我跟米漿很好~ 但是跟你交集卻普普通通 ,
     可以這樣說嗎@@?
     剛開學逛妳網誌就覺得,你在電腦這方面有才華,設計也不錯
     不要辜負你的天份,繼續努力喔^__^
     我還是會一直記得領到獎學金後,常常跟你們往麥當勞跑的日子XD
     也祝你跟乖寶、還有米漿的友情不變 XDD
     (我想你可能知道什麼了..但我也希望妳體諒我的感受
      我不希望因為其他人影響到我們友情發展的機會,好嗎 =)
     ☆以後升上升學班我們也要繼續努力,
      也希望我們還有更多機會一起出去玩囉^__^


☆陳宛琴:你應該算是綠茶之後,班上第二跟我熟的吧XDD
     在換位置之後坐你後面,不知不覺就突然跟你變很好了
     但是後來我開始噹你,也把你噹生氣過,真是不好意思啊@@”
     之前跟你還有乖寶、雨萱一起跑西門真的很好玩
     也是我很好的回憶,雖然現在我們感情好像沒有以前這麼好了
     但也希望妳還是把我放在你中心,朋友的一個地位囉=)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希望我們放學還可以一起去吃東西
      之前那些日子真的很爆笑,放學都很快樂,是吧^__^


☆許容慈:記得剛開學第一眼見到妳,就覺得..嗯@@!
     而且那時候妳都滿沉默的(應該吧?!)所以感覺你也不好相處..
     但後來跟你在線上聊之後,才發現你這個人很合得來
     常常可以分擔我的心事跟抱怨,也跟我有共同的話題XDD
     希望你所希望可以改掉的都可以改掉,也祝你減肥成功囉=)
     ☆以後升學班都會同班,也算是我們有緣吧
      呵呵,以後你也可能還是會聽我廢話一長串,還要多包容多^__^
      (節食的減肥不健康,我真的不建議,配合運動才會有效果喔=)


☆許瑋倩:記得剛開學,就覺得你一定是個很有氣質跟文靜的女孩子XDD
     有一天我們線上聊天,那也算我們第一次接觸吧=ˇ=
     後來你相簿新增剪頭髮後的照片,我才恍然大悟的想
     『喔~原來她的臉是這樣啊!』(哈哈XDD 劉海都擋住了)
     現在雖然我們不會互噹,但是我覺得總有這麼一天= =
     我還是洗耳恭聽妳噹人的技巧吧XDD 哈哈!!
     ☆就算我們以後不同班,也還是希望跟你們可以有更多相處的時間
      可以常常去139的廚房,可以看到妳跟庭咩奶油一起笑
      噹奶油之後可以聽到妳跟庭咩的笑聲..真的好不捨
      以後也希望妳回憶往事的時候,可以回想起有一個男生
      他叫小默,願意跟你們一起同甘共苦喔XDD


☆倪育旋:當初我看到妳的時候,真的覺得超可愛的啦 XDD
     尤其又一點真誠無辜的模樣=ˇ= 哈哈哈
     但是之後跟綠茶她們去了50元Pizza焗烤後..那個嗝..型像啊= =
     不過現在還是一樣啊XDD
     是一個被耍會呆呆相信,被噹會遲鈍一兩秒才反應過來的倪倪XDD
     ☆晚上真的要早點睡唷,常常看到妳上課睡覺
      雖然很可愛啦! 但是晚睡對身體不好,課業也不好喔=ˇ=


☆王羿婷:剛開學其實對你的印象不是很多,但是跟雨萱米漿好之後
     就開始跟妳有些接觸囉! 你是一個很愛笑,很體貼的女孩子
     還記得上次西門町我送你去公車站嗎,那次好像沒聊到什麼=ˇ=
     呵呵!,也謝謝你有時候都會借我錢吃東西=)
     真是解決我的嘴饞啊XDD
     ☆祝你在管樂班,人緣也可以不錯,也希望以後我們還可以續緣囉



☆★☆★☆★☆★☆★☆★☆★☆★☆★☆★☆★☆★☆★☆★☆★☆★☆★
★☆★☆★☆★☆★☆★☆★☆★☆★☆★☆★☆★☆★☆★☆★☆★☆★☆





   ∵ ∴ ∵ ∴☆ 139爽朗陽光男生們 ☆ ∵ ∴ ∵ ∴


☆沈翔康:從剛開學,就覺得你是個很白的男生XDD
     雖然這學期我們實在沒說上幾句話
     我也曾經噹過你一句 (男女授受不親啊!)
     但我想你應該說話很好笑吧 ^__^
     MAN哥 -> 育達一姐 演化史=ˇ= 哈哈哈 XDD
     ☆雖然不知道要跟妳說什麼,但是覺得你說話很有爆點@@
      你以後是技優啊 ˊ.ˋ .. 那以後也請加油囉 ^_^


☆何致霖:第一次見到妳也沒有特別印象耶@@
     但是自從跳繩比賽後,看到你在練扯鈴
     哇賽,我突然發現你是一個超級大帥哥,超帥的啦XDD
     還有,不要每次都說我傳A圖給你啦ˋ.ˊ
     我清純的形象都被你打壞了ˊ︿ˋ
     ☆以後你也是升學班吧? 希望我們可以混得更熟囉^__^


☆張皓鈞:這學期我好像沒有跟你說超過5句話吼 @@
     呵呵 ..感覺我們還是陌生人ˊˇˋ
     有機會在多多認識你囉^__^
     ☆還沒有感言耶@@


☆趙偉倫:嗯..雖然我們吵架了,但還是有些東西可以懷念
     像之前坐你旁邊,上課總是會一起開玩笑
     放學跟米漿綠茶泡麵一起去買鹹酥雞也很讚=ˇ=
     然後吵架之後,有一次國防課我還嗆你,好幼稚啊ˊ.ˋ
     反正現在和平就好啦! 也沒有起衝突,是吧 呵呵
     ☆Noting


☆蘇偉華:雖然跟你沒什麼交集,但是有一次放學在公車站
     看到妳跟阿德一起噹沈翔康,真的是超好笑的啦=ˇ=
     而且你說話的調調也很好玩XDD 呵呵,
     ☆真希望以後能常常聽到妳說話啊XDD


☆王奕翔:第一眼看到你,就覺得本班最帥的就是你啦XDD
     開學不久後,才發現你個癡情種子-.-
     我們還有一次微妙的互動呢XDD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吧(無名)
     現在你越來越放得開自己,跟班上互動也變多了
     看了真的是滿高興的,我可不希望班上有自閉兒啊XDD
     ☆給最近稱做”會計神童”的波波,希望我們能更熟囉XDD


☆張家豪:班長,還記得第一天你因為無厘頭的原因變成班長呢XDD
     後來還去加入了排球(?)隊,然後又退掉了ˊ.ˋ
     可是你穿體育班的衣服很好看呢 XDD
     還記得開學後我拖地,你常常都會說
     『小默,辛苦啦!』真的感覺很窩心呢>”<
     ☆以後也不要叫我 CC more 了啦! 還有 CC Lemon = =
      你明明知道我聽到 CC 就會有反應啊 >”< 哈哈 XDD


☆黃國禎:還記得剛開學我覺得班上很可愛的男生就是你XDD
     現在則是很愛笑的小啾XDD
     還記得有一次你點名只點我,那可是我第一次被點呢!
     呵呵 ! 謝謝妳啊,讓我體會什麼是”填點名”=ˇ=
     ☆以後在管樂班也要加油喔,我怕你太衝動.. XDD
      也要記得小默我,把第一次(填點名)獻給你啦 XDD


☆王莘賀:..
     ☆..


☆李俊親:你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線上聊天都喜歡用怪怪的字=ˇ=
     例如 婐、壹、榦 之類的=ˇ= 呵呵
     還有一次你竟然偷看我簡訊,害我還把鉛筆盒借你
     你從此就...摁,竟然還敢威脅我ˋ.ˊ
     以後見面時間不多了,你是管樂班的,所以 ---
     我逃離你魔掌啦!! 哈哈哈, 沙唷娜拉~
     ☆獻給自稱應英學長姐跟朋友都說你很可愛的史迪奇


☆廖緯哲:呵呵,我好像只跟妳說過一兩次話吼
     我想我們有交集的那一次大概就是剛開學,掃地的時候了吧XDD
     後來我也知道你畫畫很好喔 = =+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知道-.-
     雖然有時候會一起出去,但是都沒聊上半句,真可惜 >”<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囉,2008 APE之我要 男孩=)


☆汪詩堯:我開始注意到你,應該是有一段時間
     我常常會跟綠茶聊你的關係吧 XDD
     你給我的感覺始終如一,是個非常安靜的男孩子-.-
     在我印象中,最High的一次大概就是玩橡皮筋了吧 XDD
     以後也要活潑一點,不要一直留戀在國中啦>”<
     而且你的表情,常常感覺很癡呆=ˇ= 超可愛的
     ☆雖然以後不同班,但也不要忘記我XDD 想到我的時候
      就把卡片拿出來看一看吧 XDD


☆林暐峻:我跟你第一次互動,好像就是,跟奶油她們玩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候
     我一直輸,被罰跑去跟你說話,
     還拉著你的手說:你可不可以陪我玩.. XDD 好蠢-.-
     還有一次,我沒說到話就被你追著跑,在我位置上僵持好久= =
     呵呵
     ☆雖然你輔轉了,但是我還是不會忘記班上有”翅膀”這個人^_^


☆李俊德:阿德頹廢風 @@
     這學期我好像沒有跟你說超過5句話吼 @@
     呵呵 ..感覺我們還是陌生人ˊˇˋ
     但是你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剛開學不久
     有一次你敲後門,害我嚇一跳@@ 呵呵,現在裂痕還在唷=ˇ=
     ☆雖然我們以後不同班,但是
      以後還是要常常噹沈翔康喔 ,真的超好笑的啦XDD


☆黃堂嘉:雖然我們不會互噹,也常常笑臉相迎,甚至被一些人稱為姐妹~
     但是感覺始終跟你不是很熟,可是是從上次去西門聊天那次之後
     感覺就比較親近啦XDD 呵呵,也曾經跟你很激動的說過心事= =
     你也是我隔這麼久第一次去別人家的人喔XDD
     還看到滿滿一堆泡麵,甚至還問你弟”帥哥,有沒有女朋友”XDD
     雖然很不捨以後就跟你不同班了.. 但是我還是不會忘記你喔!
     你這個帶我去網咖,讓我迷上信長的傢伙XDD
     ☆也希望你以後不要忘記有我小默,有我這個朋友XDD
      P.s你比大拇指的動作我超愛,律動 XDD 哈哈


☆許家豪:你少在那邊.. 沒啦XDD
     我們好像也沒有說到多少話吼ˊ.ˋ 
     剛開學就看冠吸常常跟你說話,最近才知道你們是親戚
     真是嚇到我啦XDD 感覺很有趣,一定很妙,呵呵 ^_^
     ☆以後分班也要繼續加油,當個潮男,哈哈XDD


☆余思迪:這學期我好像沒有跟你說超過5句話吼 @@
     呵呵 ..感覺我們還是陌生人ˊˇˋ
     不過常常看到你跟其他人一起互開玩笑,很好玩XDD
     你的比大拇指XDD , 我想我跟你唯一的互動,大概就是
     有一次放學我跟你掰掰,你拍拍我那次而已吧 -.-
     ☆雖然不知道你是什麼班,但以後也請繼續加油喔@@


☆陳建川:呵呵,剛開學,就覺得你很帥 XDD
     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我在即時通上面有談過..
     但這也沒有讓我們後來變得很僵,有時候去找你,
     你也還是會跟我說一些事情,我們這樣算熟,還是不熟呢 @@
     最近你上課的時候還會給屁他臘看...嗯 -.-
     有時候坐後面的我看到都感覺好尷尬XDD
     ☆雖然你也不確定你會不會重讀,但祝你可以繼續升下去囉@@


☆林建源:我還記得剛開學不久,有一次5點多你就打電話過來
     害我以為是惡作劇電話,又打回去罵,然後就掛掉= =
     結果你才跟我說是你打的XDD , 還有一次
     你問我妳會不會很討人厭,我真的嚇到了 @@
     然後之前你又帶一些書來,讓全班男生都很興奮 XDD
     ☆唉 ..未來也請繼續加油吧 @@


☆吳逸麟:還記得有一次,我要出校門,那時候你好像是幹部還是小隊?
     然後經過你的時候你就靠過來,一直使眼色然後看看我衣服
     那一次我真的被嚇到了-.- 我以為我哪裡違規,結果..
     是你在耍我XDD , 哈哈 = =        換位置之後
     也沒跟你聊到幾句話@@ 比鄰若天涯啊 @@
     ☆以後升學班還有很多機會跟你混熟囉XDD 哈哈


☆陳彥達:數到三,我們一起說.. 1.. 2.. 3.. 『畜牲!!』 哈哈XDD
     哈哈XDD 可愛的陳彥達啊 -.- ..我記得你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有一次要服儀檢查,你頭髮剪超短,我實在是傻眼了XDD
     還好現在已經留長了,呵呵 XDD
     我們現在也不會互噹,都一起噹DI,但哪天搞不好變成
     我跟DI噹你,或是你跟DI噹我也說不定XDD
     ☆我想趙海涵不會這麼過分,你一定可以進升學啦XDD
      以後還可以一直當好朋友,也可以常常去西門,對吧 =)


☆黃伯凱:波卡,好巧XDD 我家狗狗剛好叫波卡 -.- ...
     開學第一天就在公車站看過你了,那時候我看到就覺得..
     『幹,這男生好帥』<- 我在西門也有說過 XDD
     我超想看你穿便服的樣子,陳彥達說很帥 XDD
     每次逛你的網誌,就覺得很像在寫小說,你文筆真好= =
     而且說話又很有爆點,我剛開始本來以為你是個很冷的人
     後來才發現,實在太有趣啦 XDD
     ☆以後我們也是升學班,太好囉,又可以聽到很有爆點的話了^_^


☆何偉廷:哈哈-.- 我記得你的第一個綽號叫”默默”
     後來因為”默默”有人了(你),所以我變成”小默” XDD
     呵呵,你從開學到現在都超安靜的= = 不知道該怎麼說
     阿宅這個綽號也是我取的說-.-
     呵呵,有次在即時通我還你說了一大堆東西-.- 要忘掉啊 XDD~
     ☆以後要活潑一點啊,要散播日本動漫文化,萌い~ XDD


☆曹德祥:青蛙=ˇ= ,你應該是班上第一個跟我好的男生吧 XDD
     有一陣子你還狂問我喜歡誰,那時候我好緊張啊 -.-
     呵呵,不過後來你就跟小魚在一起囉 ^_^
     那時候我坐小魚旁邊,害你好吃醋啊-.-
     ☆以後我們也都同班,我知道上課我跟冠吸有點吵
      讓你有點不爽,我想下學期我會注意嘿 @@


☆郭至安:我跟你好像也不是很熟齁XDD 到是你常常跟我借鏡子就是了-.-
     呵呵,你以後也是升學班吧,這樣就好囉^_^
     冠吸竟然還說你、我、跟沈翔康信長3比1還打不過他,吐血-.-
     不過你燙了玉米鬚之後好看多啦 XDD 呵呵
     ☆屁他臘這個意思我一直不懂=.= 一開始不是屁他臘趙海涵嗎?


☆陳啟偉:呵呵,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 剛開學不久的大掃除
     老師要找很高的人擦電風扇,你說你有過敏不能擦,
     那好像是我第一次記得你XDD
     後來你就突然跟橘子在一起了 -.- 是學校日前後嗎 ?
     雖然以後不同班,也還是要常常出來玩喔>.<
     西門是139的廚房 ^__^ 呵呵
     ☆以後你是普通,橘子是普通,也希望你們可以長長久久
      端午節再叫橘子把你抓來立蛋 XDD


☆蔡坤達:小姐,你可不可以像男生一點啊 XDD 哈哈,沒有啦
     我剛開學加你的時候,還把你認錯成雞蛋呢-.- 呵呵
     後來去西門是我第一次噹你,後來就停不下來啦 XDD
     不過有一次噹你畜牲害你生氣ˊ.ˋ .. 嚇死我了
     以後也是升學班, 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相處 XDD
     高三游泳課我再見識你那”脫下衣服後就不一樣了”吧 XDD
     ☆小默的秘密你要保住啦-.- 不然被達達知道
      我怕就像你說的,會被他噹耶 =(


☆林宥銓:簡單來說呢,你這個人就是太白目,不過又沒有這麼白目
     好幾次把我惹生氣,害我對你負面意見一大堆 -.-
     但是我通常很快就氣消了啦!只是你總是不會記取教訓
     一直一直重蹈覆測,讓我實在受不了了 = =!!
     ☆升學班也同班,該怎麼說呢 .. 和平相處吧 =ˇ=||


☆莊子豪:我記得我第一次跟你說話,是跳繩比賽前的操場 XDD
     那時候綠茶找我過去聊天,結束後你說”要好好認識” 呵呵
     後來我們就沒什麼交集了,卻常常看到冠吸跟你借手機自拍啊>”<
     ☆以後也是升學班,還有很多機會”好好認識一下” 呵呵 XDD


☆林育廷:記得剛開學的時候你坐我旁邊,生涯規劃課的小小記者
     我還給你寫”最酷的人”說, 因為剛開學你都不說話
     又常常突然怪叫一聲,害我覺得你不好相處-.-
     後來位置換回照坐號,才跟你比較熟,而你
     也是班上第一個噹我的男生,我一直都記得ˋ.ˊ
     本來聊天都聊得很開心,但後來突然哪一天我們開始互噹= =
     術科期末考你噹我的時候,波卡一直偷笑,氣死我啦 >”<
     不過你對我也是滿好的啦=ˇ= 呵呵,只是散播了CC more = =
     ☆你要轉學不是騙我的吧? 以後同樣是升學班,
      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呢,我有好多把柄在你那啊=.=


☆廖偉傑:你是班上第一個跟我說話的男生,就在開學那天XDD
     後來我們坐隔壁,也會講一些話,我也常常跟你借手機玩XDD
     不知道我上課跟冠吸會不會吵到你吼-.- 希望不會啦^_^!!
     ☆以後我們也是同樣升學班,希望可以一直當朋友囉 =)



☆★☆★☆★☆★☆★☆★☆★☆★☆★☆★☆★☆★☆★☆★☆★☆★☆★
★☆★☆★☆★☆★☆★☆★☆★☆★☆★☆★☆★☆★☆★☆★☆★☆★☆



感覺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 剛開學轉眼間卻又要分班

139這個詞的緣分也將跟大家離別了,

想想這學期我們一起做過的好多好多事..

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去西門、北車、一起聊天、一起對老師生氣..

一起到國父紀念館、一起跨年、一起烤肉、中午一起睡覺=ˇ=

好多好多一起,都點滴在心頭,像抹滅不了的沙,細碎卻美麗



總覺得分班來的特別快,在段考的微醺下,分班的氣氛卻顯得不濃厚了

而且也沒有一個正式的儀式告訴我們『放寒假了』

一切來的好突然 ..想想


以後139一起『起立、立正、敬禮』的機會,已經沒了 ..

老師對著全班大吼的日子也結束了 ..


雖然班上大部分都在升學,但某些人卻往普通或技優去了



接下來的日子再也不能每節下課庭咩的笑聲,不能看到橘子雞蛋親親我我

不能聽到爺爺罵畜生,不能看到班長站在講台上,不能看到豪弟就想到海灘..


但是139的回憶,依舊還是會在大家心中的是吧?

各自進了3個不同的班,也常常會出來玩吧?

呵呵,未來機會還是很多,

不同班的朋友,也別忘了小默我唷 ^__^

                          愛你們的小默



☆★☆★☆★☆★☆★☆★☆★☆★☆★☆★☆★☆★☆★☆★☆★☆★☆★
★☆★☆★☆★☆★☆★☆★☆★☆★☆★☆★☆★☆★☆★☆★☆★☆★☆







一起去國父紀念館




中秋節下雨烤肉




一起去淡水玩





青年公園外拍





大家要永遠記得139曾經一起走過的地方

並且創造出更多更多、更好的回憶唷 ^__^

台長: 小默__°
人氣(886) | 回應(1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情抒發ˇ |
此分類下一篇:表面與孤單
此分類上一篇:半糜爛生活

TEA
常常幫我買午餐?
(↑我哪時幫你買過午餐呀?)
說到滷肉飯 到現在還想吐勒
2008-01-20 00:16:20
版主回應
油飯啊、涼麵啊,你忘記了嘛
真是有夠.. 唉
2008-01-20 00:23:05
泡麵...*
看完有點想落淚...

139好多回憶...

這些回憶

是個美好的禮物

來到139...

真的好棒...

139應該是大家心中的

最美好、團結的一班!!

139應該不會有人忘記!!

忘記的就是太過分了!!
2008-01-20 00:27:06
版主回應
呵呵,對呀
139是一個很棒的班
儘管其中有些誤會摩擦,但到了學期末
大家也不計較了,真的很棒♡
2008-01-20 00:30:05
握有你秘密的人 ^^
幹 = =

你好機掰

我又沒偷看你簡訊

我只是利用我的言語技巧

你就被我唬到了 !!

哈哈=ˇ= 鉛筆盒也是壹樣


(你以為你脫離我的手掌心了嗎?
齁 你想太多囉 ^^ 想試試看嗎 ? )
2008-01-20 00:32:46
版主回應
對不起,你是大帥哥-.-
2008-01-20 00:36:34
握有你秘密的人 ^^
(樓上是內心話)


*****現在是官方版*****

噢 好感動喔

這麼可以打這麼好呢

太好了 好極了 =ˇ=
2008-01-20 00:37:45
版主回應
謝 ~ 謝 ^__^
2008-01-20 00:40:08
荒唐
哇= =

真的好多 好多 回憶= =

小默 你花不少時間吧= =

呵呵XD

我很健談的^_^

有什麼事 可以跟我說的唷!!

XD
2008-01-20 00:55:25
版主回應
對啊= = 我好像打了 1-2個小時吧

嗯嗯,我常常都會找爺爺聊天啊 XDD
2008-01-20 00:57:09
(( Im ☺ 庭咩
  我很感動,真的
  剛開始我、橘子、奶油
  一直覺得你都不說話不行
  我們拼命讓你嗨起來
  也不知道後來你怎麼變嗨的
  但很開心 你現在很嗨很嗨
  我們都會互噹 大胖子 炒菜 游泳池 潛水
  真的很好玩欸 我們都知道是玩笑話
  還有,小默,要懷念我的笑聲噢
  以後都可以約我 我都可以的 哈哈哈
2008-01-20 01:25:06
版主回應
呵呵,High才好啊 ^__^
把你笑聲錄起來,以後懷念就聽一下囉=ˇ=
XDD
2008-01-20 01:33:39
︴笨 〃 象 ∥
電腦方面的能力?!xDD

不會有影響的剌ˇ
因為默子還是默子嗄
哈哈
2008-01-20 12:58:14
版主回應
對啊@@ 游標那些 ..

嗯嗯,哈哈 XDD
默子豬 = =&quot
2008-01-25 22:16:59
冠吸
139 139 哈哈哈哈!!

老實說 , 大家看過來!

我沒有很多的不捨、只是覺得
這是一開始就住定的,何不把他看開呢?
分班 誰會喜歡?

好不容易都熟了, 到了新環境又會變成怎麼樣?
誰了解,但是 大家要記住!!

一起凝結起來!!!



CLOT!!


哈!
2008-01-21 00:10:10
版主回應
是沒錯啦 .. 嗯 ..
雖然我不潮,還是喊一下好了
CLOT !! 哈哈 XDD!
2008-01-25 22:18:33
◇°﹑小︿啾║°﹍★
小 莫 偷 圖

最 後 一 張

太 可 惡 惹 = ˇ =

好 啦 以 前 我 很 愛 笑 ?

沒 感 覺 !

有 時 而 已
2008-01-22 18:15:12
版主回應
哈哈哈,偷圖啊 , 可是偷來畫質會變差= =

有啊@@ 傻笑 XDD
2008-01-25 22:19:23
豪弟
哈哈XD

看完我都想哭了呢XD

看來你花了很多時間和很多心血來打這篇呢XD

(但是最後一張圖居然偷載...)

我還是希望能跟139的各位繼續創造出更多美好的回憶

^___________^!!
2008-01-22 19:21:59
版主回應
呵呵,是打很久啦@@&quot

對啊 ..感覺一學期結束,卻沒有很多回憶>&quot<
要好好把握剩下寒假的日子囉XDD
2008-01-25 22:20:32
笑笑ˇ
139在我心中永遠不滅!!

很珍惜大家這些朋友!!

或許中間有些許的不開心ˇ

但是已經都過去了ˇ

留下來的希望是我們美好的回憶ˇ

也祝你在升學課業順利ˇ
2008-01-22 19:41:17
版主回應
嗯 ... 139的記憶不會忘的 ^__^
呵呵,你不是也是升學嗎? 一起加油吧 XDD
2008-01-25 22:21:40
聽說是果子狸
好八...看在你的面子上...


我勉為其難的留一下言吧...


我真的很像主管嗎??= =
2008-01-22 21:18:36
版主回應
什麼看在我的面子啊= = 呿 ..

真的很像主管好嗎
尤其是專門刁難小職員的主管
2008-01-25 22:22:37
大山舞
你也要打給919的一篇阿
2008-01-24 19:00:18
版主回應
拜託 .. 919很少用電腦你又不是不知道
打了也沒人會來看啊 = = 除了彩妹跟一璇
2008-01-25 22:22:30
一璇
呵呵
好感動押
感動的是你竟然有這麼多時間打這麼長的一篇
你應該要打綽號阿
這樣我才知道誰是誰
不過有一個人我一看就知道是誰啦
(心上人悠)
呵呵
對嘞
大山舞是誰啊
是919的人媽??
還有那位&quot握你妳秘密的人&quot
好三條線喔
還是我最好啦
我都不會威脅你
看我對你好不好啊
呵呵
2008-01-26 13:49:16
版主回應
唉唷,心上人不能公開說啦=ˇ=&quot

大山舞是吳仲薇 @@
哈哈,沒錯,你都不會說=ˇ=
2008-01-28 10:21:54
無聊來逛逛
我說 還真有點羨慕你們吶
2008-01-31 23:18:53
版主回應
呵呵,是還好啦 XDD
2008-02-04 00:21:38
www27503
拜託
這篇文已經打很久了ㄟ
可以發新文嗎
每次來看都還是一樣
很無趣...
打一篇給919的拉
可以不用全部
就打幾個人就好了啦
2008-02-03 19:21:40
版主回應
你很囉唆唷,我就懶得打咩-.-
而且畢業這麼久了 ..沒有感覺了啦@@
(P.s我最近都沒寫信給阿嬤.. 好慚愧 = =`)
2008-02-04 00:22:53
奶油"
你既然懶的打的話ˋˋ
那你幹嘛辦報台押??
每次點近來都是這篇ˋˋ
很無聊耶*
快增文增文啦!!!!
2008-02-16 19:15:12
拉拉``
神麼經典照噢 =ˇ=
2008-02-19 21:1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