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5 15:54:5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2~13是畢業旅行~
去台北玩了個三天~^^
第一天~淡水.....
好懷念唷~~~~~
小吃還是像小時候一樣好吃
晚上帶了同學去逛西門町

第二天去早上去逛清大
....有點小失望....
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下午則是去了六福村
雖然下著雨
可是也幾乎都玩遍了整個園區
只有笑傲飛鷹不敢坐....=_=||b
而晚上
先去見識了東區的超昂貴價格
再落跑去台北車站前的誠品^^
哀....還是誠品好.....
唯一讓我disapointed is我找不到我想買的書!!!

well....
從台北車站轉到民權西路站正要出站時
突然有個男聲從背後叫住了我
心想:「奇怪...怎麼會有男生在叫我」
結果轉頭一看....
認了老半天.....
天丫...........!!!
竟然是放大版的...


緯!!
嚇死人了.....
哪有那麼巧丫!
還能碰到小學同學....
真的超Shocked!!!
我們就一路聊一路走(他陪我走回飯店)
世界
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丫!
不過格緯倒也挺厲害的
還認得出我來~
呵呵....
頭髮長了耶~^^

anyway.....
第三天去了野柳
除了去跟女皇頭照相
還去抓了寄居蟹和螃蟹唷!
然後還去九份爬那個嚇死人的樓梯.....
呵呵.....不過收穫不錯唷~
有買到用手掌畫的"字畫"


===================================
玩的頗愉快的啦~~~~
只是累的半死.......
照片.....
正在期待中~
好想買DC唷~~~~^^

台長: 小夜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