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0 22:37:0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前的吶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畢旅畢旅耶~~~~~~~
明天就要出發了呢!

我知道
高二就有畢業旅行時再是很奇怪的一件事
可是卻不由自主的高興起來~^^~
呵呵.....
或許是因為畢旅所給我的特殊感覺吧!
一"ㄊㄨㄚ"人依啟賢故拍照哈拉到清晨
可不是每天都有的事^^
最喜歡降子特別的feeling了!
每次都讓我感動到....起雞皮哥搭~
雖然才三天....:)


呵呵....說起畢旅~
就為不由自主的想起前兩次...
國小~
真的超棒的!!!
不單單是因為
小時候的單純感情好
更是因為...
那時"他"牽了我的手....
而國中卻是既甜蜜又痛苦
痛苦的是當時最要好的好友紫
不知道為什麼排擠我
你能了解同住一間
卻把你當透明人的感覺嗎?
還把你一個人丟在人山人海的遊樂場裡幸好
當時有我們班一堆男生
平時就對我頗照顧
就在那幾天
讓我感受到了什麼叫做
真正的『哥兒們』
唉呀呀!
往事……就讓它慢慢沉澱吧!

明天…….
呵呵.......
期待丫~

台長: 小夜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