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4 21:26:3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次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嘖嘖完蛋了
我已經整個陷進去
爬不出來了!!



到底在說什麼?
就是
動畫好棒阿!!

抓了一堆感人的動畫
看完之後被感動到無以複加
強烈的情緒無法宣洩
所以又去抓了一堆感人的動畫

然後......這是正回饋 (攤

阿阿
雖然老實說
很多會被感動到無以複加的原因
其實只是因為女角都好萌好萌阿!!  TAT

所以我才說
我已經陷入二次元的世界
爬不回來了!!



不過如果真的爬回來 也滿恐怖的啦...(汗
像是 從電腦裡爬出來 (?)






恩 我決定
我真的要開始宅了

我要去
追新番
追畫家
追聲優
追配樂
追......
阿 能追的都要追!!

誰可以給我一些好建議的?
賴鈺銘前輩們
戴裕瑋前輩們
陳世勳前輩
李明道前輩
周均哲前輩





雖然...要考試了 XD

台長: 某爛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寫、隨想、隨感 |
此分類下一篇:面具
此分類上一篇:追動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