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10:21:3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動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覺得追動漫
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有人萌畫風
所以只要是這個畫家畫的就要追

有人萌聲優
所以只要是這個人配音的就要追

有人萌音樂
所以只要是這個人作的配樂、唱的OP ED就要追



好像很簡單
可是實際上








我說
我在萌黑契銀的聲優
恩......福員美里

我在萌黑契的配樂
恩......菅野洋子


我查
.
.
.
.
.
.
.
.
.
.
靠妖!!!
一整片資料是怎樣!!!
看不完啦 囧

由此可知
以上兩位是大神 TAT






結果就是
我好懶
我還是等賴鄉民等介紹好的新番吧 (攤)

台長: 某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寫、隨想、隨感 |
此分類下一篇:二次元
此分類上一篇:雜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