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00:10:4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對妳親口說
我真的不知道妳心中
到底在追求些什麼
從一開始認識妳
分享妳的苦與樂
用心聆聽妳心中的言語
但其實
我從沒真正的了解妳
妳說
妳想要期望被多愛點的感覺
只是被愛這涵意實在很難介定
而我呢
雖然心中很想多給妳一點愛
但是妳的心靈之窗總是緊閉著
很想用言語
來表達我有多麼的喜歡妳
卻找不到更適合的字語
或許就只能在內心一直迴盪著
沒有妳的日子
我外表看似如往常般的過著
但內心呢
有種說不上的莫名空虛
幾乎在每個夜晚裏
我獨自試著用文字紀錄著
對妳的思念之情

妳能感受幾分呢

台長: williamhoder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