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8 05:03:39|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總是快要失去才很愛她

妳還記得嗎?
今天是妳離開我的第五年了...
還愛妳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了,
畢竟現在的妳,
也變得不是我熟悉的妳了,
只是捨不得放下回憶。

還是會期待妳會回來,
會期帶有那麼一天,
睜開眼睛是妳在我身邊,
我知道現在的我們,
沒有交集也沒有未來,
在說別人不去試著努力與嘗試的同時,
自己也不是不去試著努力讓妳愛我?

還是找不到比妳更好的人,
所以也找不到幸福,
也許沒有緊握妳的手,
也就失去了幸福的資格吧!!
總以為會有個誰取代妳,
現在才知道,
沒有人可以撫平,
妳離開之後的寂寞與悲傷。

妳過得好嗎?
沒有妳的日子,
不習慣也過得不好!!
就不能回到我身邊嗎?
我真的不能沒有妳!!

原來是我愛妳比妳愛我來的多,
妳可以為了他回頭,
卻不能為了我回頭,
真的很羨慕被妳愛著的人。

明明知道不會再有交集,
卻還是期待會有奇蹟,
我是不是很傻,
明知道再這樣下去也不會有希望
但就算跟妳連絡了,
妳也不會回應不是嗎?

也許就只能期待下輩子,
能夠緊緊的握住妳的手...

台長: 樂園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