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8:35:5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頓時的我...不知何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吖寶問到我.為什么他要跟袮交代.
袮和他是什么關繫?

頓時的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么好.
是啊.
我可是怎么說,我什么都不能說.
雖然我不喜歡袮,雖然我一直當袮是朋友.
可是似乎隻有我一相情願而已.

在我看來,袮和她在一起勒,又怎么樣.
我又不會說什么.就算她再壞,袮還是要跟她在一起又如何.
我雖然不喜歡她,但是袮至少應該告訴我一聲吧.

我一再當袮是朋友,一再很信任袮
可是袮卻總是認為我一直喜歡袮,是的.
是我一相情願把袮當朋友.以為袮似乎也跟我一樣什么事情都跟我說.
可是似乎我錯勒,錯的很離譜.

失望勒,不知道應該怎么駡袮.
袮說袮很怕女人.
我從來沒有把自己當女人的身份和袮交往.
是的,我是女人.
袮要怕的話就繼續怕個夠吧.
袮越是這樣以自己的性格做事,越是不肯相信別人,終于會有一天.
袮會后悔.

我很想問袮,袮從以前到現在有當過我是朋友嗎???
從今以后.一刀兩斷.

台長: wendy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