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4 17:50:04|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於200505之前

初與妳相遇 我早已沒了記憶

只能從妳口中 撿取我的片段

 

我不記得我是怎麼渡過那些年

從妳口中的敘述

勉勉強強得知我的過去

 

妳常笑著說那幾年的我

好像我帶給妳的樂趣很多

把妳帶出不快樂的生活

妳說我不壞 很乖

我卻只有側著頭 疑問的說聲”是嗎?”

 

我好像沒跟妳說過

我很喜歡看妳的笑臉

當妳說到有趣處

展開的笑容是我一輩子所追不到的

 

我知道妳在他身旁受了很多苦

很痛很痛 很傷心

我無能為力 幫不上忙

想說是否可以天真點的安慰妳

沒想到從妳口中說出了謝謝

頓時讓我覺得 我沒妳說的那麼好

只不過是不想再見妳傷心的容顏

 

我沒問過妳

我是不是感受力很強

我想妳也很難回答我

因為 妳不是我呀

為什麼會想問妳這問題

因為 我其實很懂妳在想什麼

 

我們在一起二十年多

有歡笑 有苦 有生氣 但感情卻一直很好

前陣子我老在回想我們在一起的二十多年

到底 我還有哪些記憶被我遺忘了

妳時常會提醒我的又是什麼事

 

逐一回想

 

其實在妳要離開之前幾月

我還想過要抱抱妳

感受妳的溫暖

謝謝妳這些年來的照顧

 

我沒做

因為感覺還蠻難為情

到最後我也沒說出口

我不會後悔

 

因為

我想 妳應該有感受到

其實 我是愛妳的

自我們相見的那一天起

到你離開後  一直都是

 

不管中途發生什麼事

妳也知道 最擔心妳的是我

但最讓妳擔心的也是我

長不大的孩子吧

在妳的眼中....

 

不知道 現今在天堂的妳

看我 是不是有長大了一些

還是 跟從前一樣天真沒變?

 

對了 我也沒跟妳說過

這輩子 我最愛的人 就屬妳

我相信 現在的妳是很自由的

不再受苦 忘了所有凡人間的瑣碎

 

現在

我一直在為我自己努力

想必妳也是替我加油的吧

真的 謝謝妳二十年多的辛勞

台長: 芷錚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以往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多篇短文抒發
此分類上一篇:略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