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9 11:48:5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很甜美 甜美的事物必有殘酷的一面
情人很浪漫 浪漫的情人必有現實的嘴臉”

“心 因為寬容 顯得真
愛 因為寬容 才被看見
幸福是懂得放手才開始”

愛一個人要寬容他什麼呢?要怎麼寬容呢?
放手?又是要放手些什麼呢?
看到朋友寄了的愛情短語
或許是想要分享這佳言絕句吧
但是,我卻對這句子感到莫名的茫然
將愛小心的捧在手中,原來並不能得到幸福啊!
捨~~得~~之間的份際真難拿捏

昨晚,他與同事吃飯閒聊,我很識趣的不去打擾,過了十一點,想該關心他一番了吧!撥了通電話給他,卻讓自己情緒頓時失控。
他,在舊情人家!
雖然他是和同事一道去的,但那種感覺卻是很令人沮喪,他們的工作、生活中總是有著相互的關係,他們的作息總是有著共同的頻率,他總是說著愛我,卻要求他少對她好一點點都做不到,甚而義正詞嚴得要我改掉那小心眼的毛病。
我想,家人情人朋友對他這不羈的個性來說,才能得到一種自由與舒坦吧!
我真的想勸自己慢慢降溫,冷卻對他的在意,讓生活回歸當初的獨立,我的獨立自主個性,竟在他面前,完全瓦解!

昨夜,我,夢見一個算是美麗的夢
夢見暗戀我的人深情且專一的對我
或許,這是在自己沮喪的時候,潛意識給的一點點小小的安慰吧!

台長: wish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