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4 15:28:0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淨靈(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那條與上天的線通電後,總是希望自己隨時可以將這種「神奇」傳達給別人,幫助別人從此遠離病痛與藥物,於是,看到別人有什麼不舒服總是熱心的幫作「淨靈」!我的熱心讓人無法拒絕,但如同我一般,這是一種長期體驗的事,只有一次兩次的經驗是沒法有感覺的,於是,常變成我抓著人家作淨靈,別人找百種理由來回絕,因我的急躁,反而影響了彼此的交情,畢竟這種神奇,不是每個人都接受的啊,慢慢的我去回想當初的自己,其實也都起因於好玩才接受朋友的幫忙,我也花了兩三個月的時間長期接觸,朋友沒給我壓力,我卻反而給了我想幫助的人壓力,想通這一點,我了解到「隨緣」的重要,也避免了自己的沮喪!

因緣際會下,有個朋友車禍受傷,剛受傷時腳腫得跟麵包一樣,又痛又無法行走,我們當場找地方幫她作淨靈,半小時後她疼痛感減輕不少,同時大麵包就變成小麵包,大家都為這轉變感到驚訝,接連幾天都認真的幫她作了淨靈,經過一星期,不管是外傷或是筋骨的部份都幾近痊癒,我們開心這樣的結果,也覺得可以幫助人真好!

或許,這還是像怪力亂神的經歷,不過,就讓一切都隨緣吧,有機會,我還是樂於讓有興趣的人體驗這種神力!

台長: wish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