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3 15:11:27|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的我

演唱 : 齊秦



給我一個空間 沒有人走過 
感覺到自己被冷落

給我一段時間 沒有人曾經愛過 
再一次體會寂寞

曾經愛過卻要分手 為何相愛不能相守 到底為什麼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 歡笑以後代價就是冷漠

既然說過深深愛我 為何又要離我遠走海誓山盟拋在腦後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 我還是原來的我

給我一個空間 沒有人走過 感覺那心靈的傷口
給我一段時間 勇敢地面對寂寞 再一次開始生活

台長: __ 如果 ˇ 聽說 __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marquee>歌詞 `` 讚 [ ! ]</marquee> |
此分類上一篇: 他不准我哭 [ 粵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