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14:17:29| 人氣27| 回應0

8/12第一期專欄 沒有女人的情人節~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昨天是情人節
但是 我沒有女朋友
所以我找了另外兩個羅漢腳 一起來渡過這自古以來 最讓這些曠男怨女 悲哀傷心的節日

猴子&賴打 來到我家 為了慶祝猴子 活了18年 都還沒有渡過真正的節 以及我&賴打 黃金單身漢的身分 邁向了整整一年 所以我ㄇ決定 去犒賞自己一下.....................去做水寮SPA 哈哈~ 結果 很HIGH 水中猜猜樂&極限冰水大作戰&瀑布練功...(這就是沒有女朋友一起過情人節的下場 都起笑了)

之後 大戰幾回合之後~
我ㄇ去吃了一家 歡樂一下吃到飽刷刷鍋 可是一點都不歡樂 爐子很濫 會一直跳掉!! 超遜咖~ 所以我們一點都不歡樂 不過真ㄉ很飽... 還邊吃邊考試 因為接下來就換她們考大學了 因為台長我當年很爭氣 考上從內湖高工...在校成績非常優異!!全校師長&校長&教官都認識我... 所以 我後來被迫休學 轉到了一間私立學校 這間學校讓我覺得非常溫暖!! 因為~~~她只有一棟公寓...很容易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好溫暖

至於 本人學校的趣事 在往後的期刊裡會再加以介紹

今天的專欄
就是要告訴大家
沒有女人(男人)的情人節 其實只有三個男人也是可以很high的 而且很安全喔^^(至少不會有所謂的墮胎潮)


照片~左後 賴打 右後 黃建(情人節跑去淡水打劫情侶 也是沒女人的王八蛋) 左前 小郭就是我 右前 猴子(孤身守處男18載的係搞阿)

台長: 挖係ㄟ小郭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