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1 09:17:38|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蚊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一隻蚊子,飛進我的眼睛,怎麼趕也趕不走

我很快就察覺,那是飛蚊症,一定是視網膜剝離

最近問題很多,紅疹稍微消退,無故挨了一刀做切片檢體,(應該是過敏性濕疹)

以前沒有過的病情都出現的措手不及

早上再想賴床,還是強播自己到公園有氧散步20分,出門時把打火機放在窗台,強迫自己想氣切抽痰的畫面,再想老婆的嘮叨罵相,夠了,血糖會控制好,菸會戒掉的

今天錄唱,發現豬這個人蠻敬業的,沒把握不會上場,鹹魚翻身當然要更謹慎了

早上在公園想到賈伯斯說的話,這個世界要因為我而改變,這句話會讓很多活人汗顏,自己從事的行業和貢獻,有讓世界稍微變好嗎?做的廣告有讓人啟發嗎?週遭的人有因為我變的快樂一點,幸福一點嗎?我只能阿Q的說,除非我是發明IPHONE的賈伯斯,不然我沒講這句話的高度和態度

這麼想,心安好多喔,真是不長進的傢伙

台長: 雞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