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4 15:43:1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7/03 - 我的16歲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是我的16歲生日說~~!!因為當天晚上我們marching band有football game的緣故~~生日趴踢提前了一個禮拜就辦了~~當天除了禮物收一收以外似乎也沒做什麼特別的事...- -|||
星期五一早就先收到了sandy和kristen這兩ㄍ超級好ㄇㄐ的禮物~~sandy送ㄌ件BeBe的小外套~~kristen送ㄌ件A|X的衣服~~都超喜歡的~!!謝謝妳們嚕~~!!^^(muah~!!)後來在field時我們的drum major還讓全band四百多個人一起對我說"Happy Birthday!!"說~!!第一節band結束~要到第二節的passing時男友還特地跑來學校~~把他事先就訂好的一大束玫瑰+香水送我~~!!(原本打算送我的手機早在一個月前就先給我了~~結果還又讓他破費了一次~~- -|||)真的超級無敵感動~!!花超美滴~~而且好大一束~!!^^香水則是french connection新出的"her"~(他自己也買了一瓶"him"~)~~都超愛的~!!^^(其實不管他送什麼我都喜歡啦~)我就這樣一整天抱著那一大束花~提著那大包小包的禮物在校園裡穿梭~~^^|||中午的時候Joanne還右拿了一串氣球過來~~真的超給它有生日的感覺的~!!呵呵~^^中午男友也有來學校陪我喔~~^^(幸福~~^///^)anywaiz~~星期五那天真是個難忘的生日~~!!

p.s.16歲了耶~~聽起來稍微比較大一點點了~~^^|||(o yeah~^^)希望我16歲的這一年也可以順順利利的渡過喔~~!!^^還有~謝謝大家的禮物+祝福喔~!!(痛哭流涕中...><)

p.s.2 照片是回家自己對著鏡子照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