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16:39:39|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棋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買尬~~~!!!

現在真的是已經無聊到爆了~~

無聊到我們一群人跑去 San Gabriel 天仁下五子棋... = =|||


今天一放學就趕去上長笛課~

回來後直接跟 Mandy, Kristen 殺去 mall~

買了一件 clubbing 的衣服~~

according to Mandy and Kristen... 有點灰常的給它小露...

可是很可愛... 所以還是買了~~^^|||


之後又讓 Tom 把我 drop off 在老哥店裡~~

等他下班又和他 + 大嫂 + 丹尼爾去吃飯~~

本來說好要去 Cerritos 的~~ 不過我怕玩太晚明天還要上學~

所以就把大家都托下來一起解 high 啦~~ ><|||

我們去吃了 Pasta Bar ~~

自從上次跟艾文先生去吃過後已經有一兩個月沒去吃了吧...

果真如傳言說的~~ 越來越難初...... ><

沒想到以前每個禮拜至少要去一兩次的餐廳居然變降...

ow................/_


吃飽飯也不豬要幹啥~~

AU 也泡到快爛掉嚕...

所以就殺去天仁下棋~~~ ^^|||

幾個超有閒情逸致的閒人......= =

不下還好~~ 一下就下到 12 點~~

連忙飛車回家念我的 Physics~

明兒個還要考試ㄋ.....

我死..................... > <|||


好無聊...

我想去唱歌.......><



p.s. 圖是我在老哥店裡無聊用他手機玩的五子棋~~ 被我下到和棋~~ 屌吧!!! hahaha......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