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1 15:26:3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愕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男友吵架了....而且吵得還不錯兇...= =|||不過現在一切都沒事了啦~~我們倆是不會吵隔夜架的~~^^|||
本來今天上午男友還來接我和sandy, kristen她們翹car wash去吃飯的~下午兩人還開開心心的去看了部蠻屌的電影~~沒想到看完電影後卻為了一見小事情搞的兩人互相堅持了一個多小時不說話...就醬兩個人一直沉默的開著車~~最後還鬧到我哭著跑到我朋友家~~想想還蠻誇張的~~生平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可能真的是我太任性了點吧~~明明就事件再小不過的事~~卻被我搞成這樣...想想還蠻後悔的...><|||不過我自己也有受到報應啦~~哭到眼睛腫的根貢丸一樣不說~~還哭到現在頭一直隱隱作痛...真的有夠衰....= =|||我發誓再也不跟男友醬子吵了~~搞的我好難過好難過喔~~~T_T 希望經過這次以後我們都能有所改進~~在未來的日子裡都能更了解~更包容對方~~!!^^一起加油吧~小豬~~!!^^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