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06:48:2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T + MOVIE + AI 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前天)是緊張的SAT II考試天~~~
一次要考三科的我考了一上午~~差點沒焦掉...- -
一考完馬上跳上車跟小柏殺去Rowland吃飯打game~~
(嗚...sandy, mandy, kristen都拋棄我們...><明明就是要大家一起出來才好玩咩~~)
先去AMC買了Harry Potter的票~~(因為怕賣光~~^^|||)
然後就直接殺去AI啦~~!!^^
(突然發現這最近一個月我好像每個禮拜都會跑Infinity的說~~~我快變game freak了...- -|||)
我們一直玩到下午五點~~~~
超好玩的~~我們玩了超多機器的說~~~
我彈了好幾次吉他~~玩了兩次鈴鼓~~跳了兩次Parapara~~一次DJ~~還有無數次的KOF~~~
(我立志要成為LA最強的KOF女玩家~~!!!muhahahahaha.....)<---想太多...- -
K' 真的超帥的~~!!而且也瞞好用^^

後來我們從AI敢去AMC時還是太晚~~整個廳都坐滿了~~~
好在後來巧遇Kiwi和菲力浦讓位子給我們坐~~要不然就要解high坐第一排嚕...><
哈利波特不好看啦~~~><我還看到差點睡著說....
接著我們又看了THE DAY AFTER TOMORROW~~~
這個好看多了~~!!洪水 + 冰刨超讚~~!!!^^

看完也差不多11點了~~~
又殺回Infinity繼續打......^^|||

回到家都累垮了....
不過dat was so fun~~~^^

p.s.圖為正在跳Parapara的依桃~~(被小柏偷拍...-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