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09:16:31|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risten北鼻滴生日趴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5/8)是咱門口愛滴KRISTEN的17歲生日趴踢喔~~!!
前幾天和小柏~Mandy跑去Old Town的FCUK幫她買生日禮物~~~
我~小柏~Sandy合送的是一件FCUK的背心+vizard~~
背心有閃亮亮的亮片組成的FCUK字樣~~vizard也有水鑽在上面~~超極給它閃亮亮的說~~!!^^
這兩件都是我選的~~~超可愛~~連我自己差點都禁不起誘惑買下來說~~^^|||
總之希望Kristen她會喜歡啦~~~^______________^

昨天下午小柏又載著我又跑一趟Old Town的COACH~去買我老媽的母親節禮物~~~
後來買了個COACH的零錢包給老媽~~~(雖然後來被老媽唸"阿要買COACH不會買大一點的喔??!!"~~挖勒...^^|||但我知道其實她還是很喜歡啦^^)
買完回Arcadia接Sandy和Mandy然後就去基地"小品"集合~~~
一到品客大家各自掏出相機~~~卯起來猛拍+耍白痴~~~~呵呵^^|||
糊鬧到差不多八點~~眼看離我們預約的時間差不多到了~~大家也到的差不多了~~~
一夥人又跳上車~~各自駛往我們今天趴踢的餐廳~~"Olive Garden"~~
當晚總共有18個人(加後來才到的J.D.)到場幫Kristen慶祝~~~
桌子那樣一排坐下去~~~兩邊的人馬根本講不到什麼話~~~(講話還要用吼的^^|||)
不過真的很好玩喔~~~!!東西也超好吃的~~~^^
後來切蛋糕時我們還要Kristen跟她老公Tom來一段"真情告白"~~呵呵~~他們兩超可愛的~~~!!^^
後來整個聚餐結束也差不多10點多了~~~
我,小柏,和Mandy又繼續"續ㄊㄨㄚ"~~
三個人不知道發什麼瘋~~竟然跑去Sav-on買酒和杯子之後~~又殺去Rowland Infinity打電動~~~
吼~~~~~~~~~~~~吉他真的粉好玩耶~~!!^^(KOF也不錯~~小柏還打輸我說~~嘿嘿^^)
現在連小柏和Mandy也迷上玩吉他了~~!!!下次我們再去彈個爽~~(雖然我很爛.....- -|||)
三個人在那邊耗到快一點才打道回府~~~
開回來的路上還很悠閒的開了之前買的Crown Royal~~在車上就乾了起來~~~
不知道是老天爺看我們太囂張還是怎樣~~~乾著乾著竟然就給我迷路了~~~
害我們freeway上上下下不知道多少次~~^^|||
到家也2點多了~~~^^|||

真是個有趣的一天~~^^

=KRISTEN北鼻生日快樂~~!!!17歲也要給它很充實的過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