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15:51:4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算了吧~讓愛放長假~我不想再掙扎
這是放開手讓你走出我心裏最終的原因
只是沒有人知道
我是怎麼看待這一段
似是而非的感情
我一直是搖擺不定的一座天秤
每每在矛盾中錯失
又在猶疑裡矛盾
然後不停的循環著
我了解我自己
也明白
我拯救不了我自己

似花蝴蝶四處風情萬種留下餘香
你們看不出來的是我執意如此
當他走進店裡入座在吧台正前方
你們摸不到我心裡胡亂著緊張
當我聽到妳說他遠遠的坐在那裡好帥
妳們見不著我心裡燒起妒火
我把一切想掩飾掉的
用華麗嘻鬧蓋著
步伐裡踩著痛
那瓶紅酒
倒了又倒頻頻送入口中
混著兩個月不見的酸苦
我提醒著自己不可以
我努力著真的不可以
不要再回頭
不要再去嚐試那樣的痛
走過來了
挺過來了
夠了

她是永遠的
我是錯誤的
夢是美好的
你是殘酷的
懂了嗎??
這四句詞
一針見血的貼切
我不能
再活在那樣的卑微裡
不能

台長: wildca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