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3 15:18:4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找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了長長的一段路
遇見了你
那麼的不經意
緣分是捉弄人的
即使原本我的目光並非朝向你
你還是牽到了我的手

長榮桂冠酒店
你划不贏我新加坡拳和我頻頻輸你的洗刷刷
復興北路的洋蔥和京華城的功夫
高級酒店路線的媽媽桑和斧頭幫大佬
外雙溪的龍哥蟹弟和重慶北路的大鼎活蝦
短短一個星期裡感覺如此美好

他們說
我們兩個是旗鼓相當的高手
諜對諜
其實我輸你
因為一但投入感情的我就像被你釣起的龍蝦
心被勾住了很難收回來

不能不要

我的三月一號跟你的三月十六號相去不遠
我們各自療傷了那麼久的時間
我期待著
過去是別人給我們傷害
現在是我們給彼此開始
未來我們能給彼此幸福
你一定也這樣想著
那麼
就這麼說定了
好嗎?


台長: wildca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