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8 16:05:5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在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當你生病沒去看醫生我會很生氣

那代表我在乎 .


我不想要你把自己身體搞壞

或許表情完全看不出一絲關心或是著急

但我心裡會很著急然後說 你不去你試試看

因為 我要你健健康康的

因為 我不想看到你生病的樣子

不想看到生病的痛楚在你臉上呈現

說嚴重一點 那對我來說是種煎熬





如果當我去問你心情不好還是哪裡不舒服

那代表我在乎 .


我的感覺或許是假象或許是真的

但不管是不是假象 都代表我在乎著

因為或許我的直覺沒有錯

等你坦承之後我可以去安慰你

這樣我才不會感到遺憾






如果當我知道你的心情低落我去罵你或者是安慰你

那代表我在乎 .


如果我罵你 * 那代表我覺得你不值得為這件事去難過

我要你快點好起來 我要你為自己的開心而去開心

並不是因為不值得的人而去影響你的開心


如果我安慰你 * 那代表我真的需要你的開心而讓我安心

因為我知道你有多在意這件事

而我也知道因為這件事你會難過很久

雖然我不會安慰人 * 但我會想盡辦法安慰你

因為你的開心才能讓我放下心





如果當我因為你的難過而難過因為你的開心而開心

那代表你真的重要到不行 .


因為你的思緒已經可以完全影響到我了

或許我哭或許我笑 * 但不管怎樣都是因為我在乎

或許你的一句話或是一個動作

都可以讓我難過到不行或是開心到翻過去

或許表情看不出來我到底有多難過多開心

但我真的都是打從心底的因為你開心因為你難過



 看到我愛的人不開心甚至是痛苦 * 那對我來說是種殘酷 . 





就算多一天的時間也好

我也想要和張老公繼續走下去 繼續珍惜下去

這些日子   有你的存在我有多幸福開心

我又怎能捨得 又怎能放的下 ?



如果可以 *

我想永遠跟老公一直走到老 因為我真的一點都不想要失去








 無法用言語來訴說我到底有多麼不捨 *

台長: ❤﹑ 蓓ㄦ°★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