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00:18:08|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鄧&煙煙是痞子捏屁屁大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補習跟佳均遲到一ㄍ鐘頭..超大牌的..
沒辦法~實在太會聊了~埃..
下課的時候,我跟雅美妮還有佳均去超豪華萊爾富
結果竟然碰到鄧鄧跟煙煙耶︿︿
我們就在萊爾富聊起來了,聊的超大聲的
最後因為實在出來太久了,只好回去,路上一直被鄧&煙煙捏屁屁
我跟雅美妮跟佳均就一直跑一直跑,結果補習班們關起來了,我們案電鈴後,為了躲鄧他們還躲在牆壁邊,一直在忍笑,終於聽到開們的聲音~我們衝出去要開門,沒想到竟然打不開>"<!當時那種感覺真的超可怕的(就很像電影裡碰到鬼不知道要怎麼半,沒地方逃的情景)就一直敲門,然後..突然被躲在牆壁旁邊的煙煙跟鄧嚇到~叫超大聲的~雅美妮還擺出超經典的動作,尖叫完後,大家突然瘋狂大笑,後來才再按電鈴,但還是打不開,是被家均踹開的~超強!!上去後,被老師罵= =因為只剩我們三個,還被老師說是『三個惡劣的女人』(鄧跟煙煙偷砲近來被老師發現又跑出去ㄌ)ㄑ~還晚下課勒
下課後,我們到來爾富前面,鄧他們又捏屁股,我們一直跑他們一直追,我們還反擊哩,但佳均被抓到了,他叫的超好笑的!之後我們就再萊爾富前面一下扮淑女(我不用扮就是ㄌ︿︿)一下扮台客,煙煙跟鄧還扮痞子虧我跟佳均(此時雅美妮已經回家ㄌ),之後我們就走回家,我們還去小柯家樓下較小柯ㄝ~他都沒聽到~重聽嚴重到不行..唉..可憐@@最後就各自回家了~今天真的超好玩的︿︿~我跟鄧&煙約好了下次要一起出來夜遊(要報名請早)YA~HAPPY DAY

台長: 薇:﹞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