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23:31:1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你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很快樂很快樂~
謝謝你們給我的禮物,我很喜歡喔^^~
(TO:ㄚ嬤..他不是我的親戚啦~雖然我看到他真的有親切感而且很喜歡..)
煙煙~我會好好照顧那顆蛋的~等他長出來再給你看上面寫什麼^^
痾..宇婷..謝謝你得禮物~謝謝你的畫~謝謝你把我話那麼像= =
嗯..雅美妮~謝謝你照顧我的'胃'
總之~今天真的過的很愉快~
我超慶幸跟我同班的是你們,認識你們是我修了好幾倍的福氣吧!!上輩子有燒好香^^超期待接下來的畢業旅行喔!真的超愛你們的~不知道要怎樣用言語形容耶>//<
但...我最想收到的禮物還沒拿到..我最想等的人,現在也還沒上線= =
算了~明天要過得快樂喔︿︿

               3/11頂尖大淑女by

台長: 薇:﹞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