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9 15:25:2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靈靈三部曲】之三:沸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V故事
之三:沸騰
「390天裡,我們分開381天。我…..想重新來過」男生。
一年過去了,曾經以為離開愛情可以獲得自由的男生,卻還是不快樂;女生全心投入愛情雖然讓男生喘不過氣,但是沒有了她,他卻感到失落;他的存在原來是來自於女生的愛;他想重新來過。
他一人獨自走在街上,而另一邊,女生正展開她的新生活,手提公事包開車準備去上班;看似已經無關的兩人卻在街頭,再次相遇;各懷心事的兩人,當四目相望時,所有的愛與記憶湧上心頭,男生緩緩走向女生,女生則在車內震驚地動彈不得,怎麼會在決定忘記這個人時卻又出現在自己面前?! 男生走到車窗前,低頭,兩人忘情擁吻;深深一吻後,女生徹底清醒,她知道,這個吻代表的是結束,而不是另一個開始。她堅決推開男生,踩油門,離開。遠遠拋下錯愕的男生。
男生回到住處,終於失控崩潰,摔東西痛哭。
當對方冷卻時,自己沸騰的愛,只會把自己燙得遍體麟傷。

 

作詞:武雄 作曲:薛忠銘

不要急著 向我索吻 
不要這樣緊迫盯人
請你緩一緩 等一等 
滾燙的愛情 會留下傷痕

不要露出 那種眼神 
不要變得如此冰冷
讓我想一想 問一問 
怎樣的擁抱 才叫做永恆

愛與恨 找不到恆溫 
熱與冷全都讓我沸騰
一場夢還在心裡翻滾 
你卻裝作不承認 故意不承認
像個不曾認識的人 
乎遠乎近 乎熱乎冷

愛與恨 我一樣認真 
熱與冷我的心都會疼
兩個人何苦爭強鬥狠
離開夜已那麼深 夢也那麼深
我也身不由己 愛你愛你愛你
我愛到沸騰 愛到沸騰

我痛到沸騰


-----
【愛靈靈三部曲】之三:沸騰

愛與恨 我一樣認真 熱與冷 碰了心都會疼
我身不由己 愛你愛你 我愛到沸騰
這個時代很熱鬧 所以每個人都很聒噪
這個時代很冷漠 因為每個人都太閃爍
很多人常問:如果每個人命中注定有另一個人,為什麼要等得那麼辛苦?
很多人也感嘆:為什麼愛我的我不愛,我愛的不愛我!
於是在愛情的課題上,一次一次操之過急,或是避之唯恐不及;
武雄老師與薛忠銘老師希望透過冷熱對比,來描繪戴愛玲開朗且敏感的個性;
情歌唱得沸沸揚揚,有時訴說著熱戀的傷痕,有時又哭喊失去愛情的冰冷,愛與恨都在沸騰!
不管是擁有愛情,或是失去愛情,愛情都有著強大的力量,
只是太熱會傷害到人,太冷會傷到自己,在愛情裡,每一場沸騰,都是學習!

【沸騰】的咒語是:「認清自己 才是永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