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6 20:08:1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年04月13日】失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去發現我的盤栽花盤底不見了

我的盤栽是方形黑色的加上一個黑色底盤

心想....會不會給他人打破了

在附近也遍尋不獲

雖然心有不甘

但不見凶手又沒有証據

唯有認命

誰知途經茶水間時

發現某坐位後有一個很礙眼的盤栽花盤底

為何說礙眼呢???

因為此花是磚紅色圓形的

但底盤就是黑色方形的底盤

一看就格格不入

細看之下...這正是我的底盤

心想一句"頂"...

但我又可以怎樣....

把它靜靜拿走不是...那樣我跟他又有何區別

跟他說"這是我的底盤?"..更不是

進不得...退也不得

真係人都癲...

這雖然不是貴野

你拿了我的底盤都沒有問題

但不要給我看到

給我看到擺明就是搞屎棍

你都是種盤栽都知道底盤的重要

為何拿了我的

跟賊也沒兩樣.....

兮...

為何這些老土事總是發生在我身上..........

在我的枱上有一個鐵兜..

開放式的放了近百元的零錢

有錢唔拎.....卻拎一個花盤底

真係咩野世界...

結果第二日我去麥當當買左個早餐

整盤即磨咖啡

用個盤蓋做底盤頂住先......

而家搞到一個圓形底盤上放著一個方形的盤栽

.........無...奈.........

但又能如何......

世界就是這樣...

變得不正常.......



被盜的底盤




無奈的底盤



台長: whyim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