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6 18:11:5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我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對你說的話是,我喜歡你。雖然早就已經成了明顯的事實,我相信你絕對是清楚的,也許是不想回應,也許是不想傷害,也許是因為我沒說。聖誕節的圍巾很明白,應該是我最勇敢的一次,謝謝你收下它,即使我並不知道你將它擺到哪兒了。

想對你說的話是,我喜歡你。昨晚突然湧出的想法是當面告訴你,我人不在台北,也差點撥了電話,但夜卻深了。

想冷冷靜靜地說,想清清楚楚的表示,你聽好了。我喜歡你。雖然你知道,但說不定我必須親口說才不會有遺憾。我喜歡你。但也清楚知道我跟你不可能,交集只有球場實在太少,我認識的你,說話不失幽默但也帶著天蠍的毒,球場上飛得很高,看起來很開朗,但事實上呢?我真的不夠了解。

以我們的個性,球場之外原是不會有更多交集的,前些日子向朋友邁進的過程在我的意料之外,你也沒想到吧。

我喜歡你。我鼓起勇氣說完後,如果可以,你會記得我說過這樣的話。表面上,忘了它吧。用該有的步調繼續當朋友 ! 好嗎?雖然我不像表面一樣,可以裝成看起來一點都不在意。

我喜歡你這個朋友,當我撇下戀的成分不說,你真的很好。謝謝你收了聖誕禮物。謝謝你給了卡片跟簡訊,當然還有黃色小鴨跟大頭貼。謝謝你來看車禍後的我。謝謝你見面時的招呼。謝謝你大方的合照。謝謝你明明跟我還不很熟,卻得找話題聊。

謝謝你,原來我喜歡到一個很不錯的人。謝謝你,所以我喜歡你。你不會看到,也許有一天當夜不那麼深的時候,勇氣又出現的話,我會向你說,我喜歡你。


台長: 在蛋糕的鮮奶油裡游泳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