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9 09:51:3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其實是上個月的二十號,忘了把這日美好的時光紀錄下來

上個月的今日是我生日的前夕,這天你雖然喉嚨病得很,但還是要錄音
你還告訴我你的策略是,在我生日的前幾天放盡聲的去唱
預計到在我生日的正日剛好失聲不用錄,便可和我一起過生日

雖然我覺得這個計劃很不好,但心裡卻有甜甜的感覺
到了大約十時多,你終於從錄音室趕回來
差不多十二時的時候,你叫我回睡房一陣,好讓你準備一下
說真的,這種感覺很窩心
聽到你嚷著 "出黎啦",在我看到旦糕的時候,還有你唱的生日歌
最後更有一束花和禮物
那時,我眼裡巳充滿淚光
真的很感動,很感激你的心意

吹過蠟燭蠟足後,我們便在沙發上吃旦糕
還有拆開你送的手表禮物
我們還拍了一些甜蜜的合照

我還記得這一晚,我向你說了很多次我愛你,還吻了你很多遍而你亦一樣
那個時候我感覺到在這間屋內充滿著很多愛
還有你罵阿sir時的可愛,我永遠也會記住

多謝你呀,老婆豬

台長: 羽毛把自己壓住了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