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5 12:58:2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惘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民國89年6月3日 夏 早上 [ 一個女孩 ]

噹~噹~噹~噹~

同學上課囉!趕快回教室坐好!

偎偎!大雄喵~
我昨天看到一個妹,頗可愛的
在哪看到??
統領那邊!
好阿!放學來去"路克"


民國89年6月6日 夏 下午 [ 紫色鈔票!? ]


小釩,妳美麗的胴體是上天的傑作
但為何妳的心靈卻是亞當夏娃的遺傳呢??
我百思不解....

日文課時我常看著妳背影而妳也總是穿著無袖小可愛,扭腰擺臀
似乎透露著要我跟妳玩遊戲,玩插入遊戲....

我東想西想也許是妳的感情受了傷,曾經被人甩過
而痛哭欲絕的妳則不再信任男人了,於是妳的心靈開始報復,玩耍著男人
藉由那些精力過剩、腦垂線發達、滿腦子精蟲的男人,
來填充妳身旁沒有男人的空虛。

妳不在意他們的骯髒及長相,好像有一根撞球杆就心滿意足
那些臭哄哄的男人意識到妳的溫柔也發覺了妳的體貼
於是每次都拿著好幾張紫色鈔票給妳,又好像在包養妳
因為我每次都固定在禮拜二的下午四點半遠東旁的賓館看見你們
你們一定是去那裡玩遊戲


民國89年6月10日 夏 下午 [ 價碼 ]


媽的,又要繳補習費了....

繳補習費這天妳沒來,也許是妳不想補習了
反正妳是英文天才根本不用補,真是羨慕

小娟老師,我來繳補習費,不好意思竟然遲到了

嗯,小釩來了阿! - 我不太相信的說。
那些錢怎麼都是新鈔?!剛剛領出來的嗎?? - 很好奇地問我自己。
不,也許是插入遊戲後的謝禮。

可是啊~小釩妳那麼美麗,我猜妳的價碼一定不低
難道你用這總手法來賺取自己的教育基金....


民國89年6月18日 夏 晚上 [ 刺激! ]


申請入學終於放榜了!

小釩上了政大新聞係很正常不過我申請沒上真是個大意外
政大新聞出美女這塊招牌,我想以後就是小釩來扛了。

得知申請入學沒上,我只好落寞的一人回家

[場景][經過統領街角------]

那不是小釩嗎!哇啊呵...太難想像拉!!未來政大的校花竟然被一個中年男子
的手伸入裙擺亂摸一通,中年男子也不停著前後搖晃著看似無力的爛馬達,
小釩的表情好像很快樂..這極像聖經圖片中夏娃的享受表情..
911的煙霧中撒旦都現身了而夏娃也在小釩的臉中露面
這個世界再出現什麼事情我也不感意外了

我走過那裡的地上有一攤水,那是啥??是西米露嗎??
還是小釩她飛上天後的聖女之泉

我都看在眼裡!


民國89年7月6日 夏 早晨 [ 插入遊戲 ]


今天起了個大早,在樓下早餐店旁的亞卓街看到妳,
現在是清晨六點十五分,按照道理來說,妳因該跟我一樣剛剛睡醒
穿著居家服出來買早餐才對,就算不是居家服那也差不了多少吧。

但妳卻穿著光纖亮麗的從外頭兒回來再經過亞卓街,
悠哉悠哉的往家門的方向回去。

妳都沒發現我在看妳,而我卻早已被妳吸引到不行了,
我連早餐店找我的七十五塊零錢都忘了拿,
活到今天我才曉得什麼叫致命的吸引力。

妳的身材跟臉孔真的會要了我的命,我想上妳、我想跟妳玩插入遊戲
玩到妳飛上天、玩到妳開花結果、玩到妳噴出聖女之泉為止。
雖然我愛的是小惠,但我也想跟小釩玩插入遊戲。

妳離家門口越來越近了,我的成功率也越來越低了,妳每往家門邁進一步
我這個大色狼就越難過,即使我用麥克強生的百米短跑速度也追不上,
因為妳離家門口只有三步之遙....
妳走進家門了,而我的插入遊戲計畫也宣告破滅。
我竟然不敢按電鈴呼妳出來到我家上妳,
是的,我不敢按電鈴。為什麼??不知道!!
大概....我想可能會留下指紋吧!


民國89年6月16日 夏 下午 [ 也許 ]


這一切的一切,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在幻想,
小釩只是一個可愛、男生評100分、香辣的少女。
小釩的功課很好、人緣極佳、從來沒有誤入歧途去援交,
她是上天的傑作,沒有任何一絲汙點,
大家都羨慕她,她只是喜歡刺激。
也許 …






------

這個"色會"越來越亂了,多少純情的少女為了名牌包包、學費、刺激
又或者是感情的因素被甩不信任男人,誤入歧途進而下海援交....

讓人憐憫、疼惜的女孩,妳要醒醒、妳要堅強、妳要有目標、理想。
好好的愛護自己,自然間妳也會發覺其實這個"社會"也處處充滿溫情。

女孩啊!女孩啊!

妳要知道老天把妳生出來就會給妳二條路走
讓妳做選擇,妳千萬要選擇正確的那一條路走
即使多麼的辛苦也不能出賣自己的肉體,就算在便利商店打工
也是能遇到帥哥、遇到大老闆、總裁的。

在黑暗的壟罩之下妳會特別的珍惜那道微微的署光,
回頭迎接夢想之光的機會還在,只要妳肯回頭。
若妳沒有勇氣回頭面對妳週遭所有的一切(家人、朋友...),
那就請妳萬萬別踏入那坑黑黑無底洞的沼澤地

女孩!妳要聰明的作選擇



------

這篇文章或許有點變態,但在用字形容上都是創新的,例如
西米露、聖女之泉、撞球杆....等等。大家都長大了!
我在此不多做解釋,深感抱歉。

在文筆上也運用了呼告、諷刺、映稱的手法還有回文,
例如在 [ 也許 ] 這篇就要把最後兩個字"也許"提到
前面來讀,其中也穿插了些真實"麥克強生"、"政大新聞系"
"日期"....等等,其餘皆虛構人物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尾筆最後也希望讀者用社會學、心理學的角度來讀,如此一來
就不會變態了!

呵呵!

------

附註:圖片來自"雅虎圖片搜尋"

台長: 喵兒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