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31 22:08:23| 人氣7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最真實的自己

自從line風行之後,人手一機的年代是我們這個時代的寫真,無論男女老幼,幾乎都這樣的配備(除了特殊狀況之外)。每個人的手機中都有不少line的朋友及群組,當然巾幗也有不少,就如臉書一樣,但是臉書是大世界,line則是小圈圈,大世界人人都可看到,小世界則只有特定的對象才能略曉,也正是謠言流傳的溫床,所以,我雖然有line,雖然有加入很多群組,但是,卻是有選擇性的點閱,而不是將人生中大部分的時間綁在這小小空間~~

我討厭~~~喔~~不~~是~~【極端厭惡】亂用這個好用的網路資源,成為散播謠言、無聊圖示、不實的健康資訊,真是害人不淺,所以,基本上,朋友傳給我的網路資訊,無論是真是假,全都刪除不過目,免得傷眼,有事用line通知,沒事千萬別傳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給我,所以,我的朋友,私line一定是有事找我,要是【好心】傳網路東西~~事不過三,一定將他封鎖,免得浪費我的時間

今天,打開台中空小校友會的line,順手滑滑滑、刪刪刪~~突然不小心被這篇吸引了我的目光,不知是誰傳的,也不知是誰寫的,是有關周潤發的個人處事態度~~這幾句話讓我感觸很深~~我跟周潤發的心態很像,【從不為自己追求名聲及利益,只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

周潤發的這句話真是深入我心【一個人找到了自己喜歡做的事, 才會活得有意思有滋味。】是啊~~我就是找到我喜歡做的事,雖然有時搞到自己很累,但是~~我的心情是愉快的,覺得自己活得有價值

【很多人為什麼一輩子過得都不快樂呢?就是沒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你快樂嗎?好好的思考周潤發說的這句話~~~

 

台長: 巾幗
人氣(7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找到了自己喜歡做的事, 才會活得有意思
此分類上一篇:106.08.07台南巴克禮公園驚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