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11 22:46:03| 人氣6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台北輕旅行04大姐新店編織研習班及生日快樂

好不容易安排自己放個長假

來台北流浪幾天

沒想到

除了參加女青年隊慶活動外

又碰上大姐來台北新店做編織研習的日子

上個月,

回台中開個小學同學會(星期四),

星期六,姐姐要上台北教學

幫忙的表妹,剛好婆家有事,無法幫忙

姐就叫我去幫忙

反正沒事,就跟著她去了

九月~~

我來台北參加隊慶活動

又巧碰她上台北教學的日子~~

表妹家中有事不方便來

姐又叫我去幫忙~~

自己姐姐有事,除了無法走開之外

一定要去幫忙的

所以

隊慶那天是無法前往協助的

第二天,星期日,沒有理由

又巧碰我過生日

原本的計畫取消~~去新店幫姐去~~

在新店大坪林捷運站,看到這個

現在有不少地方都設有這個郵政

可以寄東西,也可以收東西喔~~

真是進步了~~


出了捷運站,

我跟老公意見分歧

他要往前走,我說要往後走

不聽我的,因為路不熟,只得聽他的

但是,我知道走的方向不對

結果走了半個多鐘頭還看不到姐姐研習的地方

這時他承認他迷路了

找個大廈管理員問路

結果我們是走錯方向,繞了好大一圈

最後,沒辦法

只得招計程車前往

抵達時

姐姐都快要上課了

好在她家三年級的小丫頭

會幫忙她收錢~~

學員也會幫忙,真的讓我心情有些不好

好在沒耽誤姐姐的事

這個活動中心,防疫措施做得好

要進入者~~

除了量體溫之外,還要實名登記

上課也要戴著口罩


活動中心的管理員

還會來拍照存證~~


本來,新店教學只有一天

可是越來越多想學的人

沒辦法

只得分兩天上課(星期六、日)

每次人數都爆滿~~

因為

再也找不到像姐姐這樣佛心教學的老師了

收費低廉,不賣線之外

教學不藏私,還特別將訣竅指導學生

不怕妳不來,只怕妳學不會

很多上課的學生都穿著自己的成品來上課

走在路上受到路人羨慕的眼光,實在是很驕傲的


每次交三款~~

每一件都讓人喜愛的不要不要的

外面是絕對買不到的喔~~


她也會將教學的衣服

找個麻豆穿上

然後講解需要注意的地方

我是不懂啦~~知會欣賞而已


小鳳鳳穿著講解完畢

又找來一位學生穿穿看

大人及小孩穿的味道就不一樣

但是

都一樣的好看~~


小鳳鳳是來打工的喔~~

當麻豆是要付費的


這裡是一座小公園

趁著沒事時(裡面的冷氣超強的)

出來透透氣,讓自己暖活一點


這座公園是民國84年建立的


上完課,也是快五點了

姐說要為我過生日

這幾年,我的生日都是姐幫我過的

都是碰巧~~


今年

到台北也剛好碰巧我生日

以前眷村中的好友,也是我的臉友

從臉書中知道我到台北,就相約到姐姐研習的地方見面

也巧碰生日餐會

這幾年生日都巧碰跟大姐幫我過

有姐姐真好

大姐

我愛妳

109.11.11巾幗發表於新聞台

台長: 巾幗
人氣(6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九月台北輕旅行05大安森林公園
此分類上一篇:乙區轉一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