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5 23:06:1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陷在無形的追逐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有一種感覺
有一種抓取的力量  使人不斷地在抓取
不但自己在抓 也別人抓著

外層的現象和議題顯得很多 
仍然在尋找那腐壞我生命 根源的問題
是什麼?

我看到 一種依附的運作模式
如果沒有找到根部 如果沒有被醫治痊癒
我只會感覺又失去了以後 不斷地找尋轉移

我對於突然失去 和失去
都會特別有感覺 特別會產生連結
其實 我有著深深地害怕和痛苦
因為抓取是耗力的 是限制的 是綑綁的

所以 都是死的嗎?
這些真實而且新鮮的關係
都只是那個死去的一個替代嗎?
所以 這些真實存在的個體 
在我裡面之所以會有衝突 
是因為我認知裡並沒有真正賦予他們特有存在的意義嗎?
是這樣嗎?

是抽象的 是不容易察覺的
只知道有重的感覺 卻看不到自己被捆在什麼樣的問題之中

旁觀的你 也只能是旁觀者可以體會的限制
如旁觀的我 不能體會當那些事件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候
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人的一生 不會只值得勞苦愁煩
因為有一個轉換的門 有一個醫治的路

我只求我能回轉
你就必定醫治我迷矇黑暗的眼睛

如果一生都要面對失落 依附的問題循環
我祈求 能轉為依附在你的生命裡面
因為只有你能解決死亡的問題

 

台長: 拿鐵苦苦的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事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黑馬
此分類上一篇:算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