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1 19:19:4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渴望的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體會神的話語
藉著看ㄧ本培靈類別的書開始 到昨天的特會
神的話語好像從聖經裡面 
從平面的字句裡漸漸立體站了起來

我想到 神的道是活潑的 
我想要真實的經歷到祂


昨天的醫治特會
這是我目前看過一場最真實的特會

我期待什麼?我看見什麼關鍵?
老實說,昨天我的期待並沒有實現~
因為在會中,我期待某些人能經歷到我期待中的醫治

我這樣的期待是看人,是看環境,是自己的意思
而我接受我期待的方向錯了~
我還把自己的擔憂影響了其他人~

看到的關鍵,不是現場聖靈運行各樣的異能,
而是ㄧ本多綱的延伸:真理使人得以自由。

從思想的層面開始脫離狹制我們的任何謊言
不斷地選擇相信 選擇相信神的話

我們無法用肉眼看見別人如何經歷到醫治,趕鬼,釋放
也無法用等待和可知的時間表 去預知誰何時會經歷醫治
老實說,我昨天真的不是基督徒,也不是門徒,
真的是糊里糊塗~

只能在許多的問號當中,
相信著 渴望著神的真理進到我的裡面

在這場特會當中,你期待的是什麼呢?
是期待奇蹟發生?還是期待神蹟發生?



渴望的自由~

不是丟掉生命所需要安全的約束 
也不是快速放掉我們應該負起的責任
它並非一蹴可及 但也不無瞬間的可能

把心中覺得重要的人,事,物,情感.....
交在比自己手掌握更安全的手中

不被所厭惡的綁住雙腳 
不輕易被阻止貶低負面的言語攔阻
也不被所愛的侷限腳步

自由    不是不需要付出代價
要選擇,選擇,不斷地選擇,艱難地做選擇
選擇跟隨 賜給我們生命的源頭

 



 

台長: 拿鐵苦苦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事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向上的力量
此分類上一篇:你是否習慣了化妝舞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