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7 22:11:0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適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能不去檢討自己口中的言語呢

在經歷中去體會
自己覺淂說得超過和做得超過的事
以及自己曾不以為然的事情

當好意突然變成一個一個自我的控告反倒在自己的身上
主耶穌,這是不是一個試驗呢?
熬煉我的信心和愛心。 

黑夜已深,白晝將近。
我們就當脫去暗昧的行為,帶上光明的兵器。
不要做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我該如何呢?
我該如何呢?
我也是不知所措,無所適從~

會不會就這樣順著 被習慣了以後
那並非刻意拉開的距離 就變成了距離
然後留下了自己要去重新適應 
要適應的一個新階段

我可以去面對嗎? 
是,我可以。
事實的狀況是我能適應一切的調整跟改變,
即便那並非自願的變化。

等候真是不容易的功課~
但在此,也深深敬佩神。
祂的愛好堅定,祂長久忍耐,等待我們。

主阿,再次把心交給你。
一再一再地犯規,又一再一再地回歸。
對不起,謝謝你。

台長: 拿鐵苦苦的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改變過程 |
此分類上一篇:界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