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5 10:21:4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今天的心情好好 ~

昨晚沉浸在神的話語裡面
詩篇讀完以後
睡前我在執行讀經的進度
( 活潑的生命 + 創 + 太 + 拉 + 徒 )

雖然是在讀最後一篇時已經沒有體力了~
本來想要倒頭就睡的
卻選擇了堅持 抖擻了一下精神~
重新把最後一篇看完

堅持到底的感覺很不錯喔!
早上就感受到這樣的動力

清晨六點多 被行走中的黑貓吵醒 
沒有優美的方式 真實的狀態就是被吵醒的
因為原本預計九點才要起床 
再事實上,我原本還想要睡得更晚哩~

超過預期~我沒睡滿時數~
卻精神飽滿



在睡中,在醒時 仰望耶和華慈愛和拯救的經文
義人的道路如何 惡人的結局如何~
有種好舒服的感覺喔~好像翻滾在耶和華的慈悲裡

 

昨天看但以理書的時候(活潑的生命靈修進度)
當日的經文只有一章的幾節,
可是這幾位年輕俊美,又充滿智慧的青年男子
他們對神的認真和意志深深吸引著我~

當他們堅定不拜君王 絕不拜耶和華以外的神和金像時
他們的信心真的很大耶!原本我以為他們被丟進火窟裡會死~
但是那統治的外邦君王卻看見了神子
與那三個堅定信仰的年輕人一起遊走
他們的頭髮也沒有燒燬~大火不能毀壞他們~
神的能力護庇他們 

我又想到昨天詩篇中讀到了神的慈愛
不論是牲畜或什麼 神都救護~

我知道一切都在神的掌握之中
雖然有很多事情我們當下無法明白
但這是一個不變的事實
雖然我們的信心會軟弱,會有靈裡的光明和黑暗~
但是如同太陽仍然高掛在既定的次序之上
不論晝夜都光照的地土~

 

原來神的話語真的可以使人心甘甜耶~
願代禱出去,將神的愛和祝福流通到我心中所能及的家人,朋友,姐妹~
以及時常優先掛念的人

謝謝主~感謝今早晨~我喜歡今天~阿門!





台長: 拿鐵苦苦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改變過程 |
此分類下一篇:界線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唱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