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1 21:27:47| 人氣1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是他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是他的寶貝】
讚美:王子音樂事工
專輯:有一道光
曠野呼聲收集整理

也許沒人說你可愛
也許沒人說你很美
是神帶你來到這個世界
尋找我做你依靠的膀臂
但是在上帝的眼裏
他看你為寶貴
我每天學習能用更多的愛
將你緊緊地包圍
雖然有時我意冷心灰
雖然有時我軟弱疲憊
求神幫助我,加添我力量
讓我用神的愛來面對
不管別人的議論是非
讓我總看到你的甜美
陪伴你翱翔在神的愛中
是你給我們希望,機會
永遠你是我的寶貝

是神藉著你的出現
讓我明白我也不完美
我也時常飽受過犯纏累
需要靠寶血洗淨我的罪
但是在上帝的眼裏
他看我為寶貴
若非神恩待
我又怎麼能夠面對審判和責備
啊,有時我也會暗自流淚
有時我渴望關懷安慰
神總幫助我,加添我力量
讓我用神的愛來面對
神總給我再一次機會
讓我定睛在神的榮美
讓我能翱翔,在神的愛中
就如同你是我的寶貝
我們都是他的寶貝
雖然有時我意冷心灰
雖然有時我軟弱疲憊
求神幫助我,加添我力量
讓我用神的愛來面對
不管別人的議論是非
讓我總看到你的甜美
陪伴你翱翔,在神的愛中
是你給我們希望,機會
永遠你是我的寶貝
就如同你是我的寶貝
我們都是他的寶貝

 

 

台長: 拿鐵苦苦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在苦惱的我見證!
禱告好久可是都想不出來!
看來我今天要失眠了!
小詩人幫幫我吧!
冰好想睡
可是又睡不著
一躺下就是見證
又爬起來了!
看看大家在不在!
明天一切祝我好運吧!
希望平安無事囉^^
2010-03-04 00:49:23
少音
聽說妳的見證,在阿嬤禱告,耶穌加持下完成了!
ㄏㄏㄏ !妳要演什麼角色阿!
我雖然不難得演戲,但是姊姊要來參加經歷神營會!
第一次來居然就看到自己的小妹變成了個賭徒~
哈哈哈!!她應該會說!
少音 坐過去!給姊夫一個位置!!

哈哈~冰姊要不要ㄧ起演牌咖阿!
哈哈哈哈哈哈!!!還好我看過我同學們打牌的樣子

我很有表演慾,但是會怯場~哈哈哈哈
管它的 就下去給它賭了~

我仍然相信 我們的一生都在神的手中
神的作為和智慧 非我們能測度~
神總能讓我們感到驚奇!我相信在妳 在我 在阿娘
在我們各自的朋友家人!!!神都能夠做奇妙的善工!
2010-03-05 21:2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